我从9岁就开始近视,而且一年比一年差。看到如此现状,我的心中就种下了一颗种子长大后当一名医生。
我想发明一种眼药水,只要一滴就可以把近视、散光、老花眼都治好,让你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你一个崭新的世界。不的近视人滴上可以使你缓解疲劳,看书不会很累
如果我成为了一位有名的医生,我会用我一生的时间,来研究好多对人体有用的药,如果发烧感冒,不用吃药打针,不用输液,只要在头上贴一个退烧贴,烧马上就退了下去。在肚子上贴上,感冒过几天就会好。
我还会到偏远的缺医少药的地方,献出爱心,即使那里的条件艰苦,我也会让人们感受到我的爱心和高超的技术,让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有健康的身体。
如果那些地方因为没有钱而愿意放弃健康乃至生命,我就会全力以赴的去帮助他们,我会热情地对待每一个患者,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快乐、欢笑的度过每一天。
当一名医生就是我的远大的理想,我想只要努力学习,到我长大一定它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