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的樱花,在宽阔的街道间慢舞……
它们浪漫的飘落着……
其中一朵,冬季的粉色樱花,在冬樱花的群体里,那么的抢眼,她是那么的娇小,一至于受到了轻视。但,她一直忍受着,独自一瓣。
直到那一天……
直到结识了他们。冬季的樱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最贵重的东西。与他们一起,欢笑,泪水,艰辛,挑战……与他们一起渡过了整整一个冬季……
冬季过去,冬的樱花,落了。
惟有她,一片在冬季飘落的粉色花瓣,一片渡过了寒冬的粉色花瓣,一片拥有了珍惜,懂得了珍惜的花瓣,她,飘过了冬,飘过了四季的循环点。
但是,他走了,是那么的清淡。但对她来说,好象“失去”了。
月影琉璃……
失去了他,世界并不会怎样,但粉色的樱花,却懂得了真正的“珍惜”,那是如斯的宝贵,得却失了……
春的樱花盛开了,零落在道路上。一大群,一大群的粉红色。但只有她,粉的如斯的贞洁,如斯的锦绣。
“花瓣,也会成树,开花吗?”“会。不会!”
她下定决心,是什么?为了那些帮助她直到春的樱花开时的他们。
即使,只是花瓣。只是花瓣……
某天,道路的最显处,泛起了一株樱花树。那是一棵最繁茂的,上面开满了粉色,贞洁的樱花。轻风扶过,盛开的粉色樱花瓣在空中漫舞,等待,直到那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