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之水天上来”曾经我们吟畅,曾经我们传扬。在过去看来这是在理智不外的一句话,由于我们的母亲河曾经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它的汗水润泽津润着这里的每一方土地,无私好像是他生命的永恒主题。然而不知是不知仍是贪婪,使人类走上了背心弃义的道路,大肆开垦荒地,围湖造田,破坏植被,乱占耕地……种种野蛮行经让我们根本看不到那颗本因该对黄河母亲感恩的心,于是母亲也开始变的绝望直到愤怒,曾经那汗水如今也已变为泪水,终有一日会枯萎,但就在此刻,人类也正遭受到大天然的报复,一次次河水泛滥,河床决堤。面队这些,我们真的无能为力,究竟错误就总该付出代价,不知经由一年又一年洪灾的洗涤能否帮人类涤荡净心灵的污垢,不知那洪水的滔滔击打声,被困儿童的啼哭,幸免遇难白叟的唉叹,能否唤醒一些人,将他们的环保意识击醒,希望如斯。申奥成功是中国人多少年的梦想,由于曾经多年的闭关锁国已将我们与外界隔离的太远太远,因此在鼎力实行改革开放的今天,我们应该努力捉住一切机会向外界展示自己,展示中国,这个历史悠久的千年国度,奥运会恰是我们所极力需要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我们重点的主题就是绿色环保,曾经我们提倡以清楚的眼光看世界,而到了20xx,我们全民的环保素质进步了,环境质量优异了,就该是世界用清楚的目光看绿色的中国,固然我们老是这样一再宣扬,然而我们真正需要的实干精神,无论过去怎样,但从现在开始还为时不晚,说大了是挽救地球,实质上是给自己一个清楚的世界。
我现在实在也是身处在一个恬静的学习世界中,这就是一中,这里不仅有好的学习氛围更重要的是它的确可以教给人如何做个高素质人才,最凸起的是学生的环保意识,偌大的校园几乎看不到有杂物的随意丢弃,公共举措措施损坏程度近乎为零,一中就是这样,在外有很高的着名度“百年一中”,对内又不乏实干精神,是的确名副实在,但美中不足的是有时学生在清理环境,应该说明班规格不一,检查积分通常是清理之后,详细哪些四方有不足应该在清理时及时指出,纠正。
总之,我刚来一中没几天就体会到一中严谨的治学、育人立场,令人吃惊的是一中学习之外的环保教育也抓的如斯严格,我也但愿今后的一中人当步入社会也能将母校带给我们极强的环保意识不仅宣扬更重要的是以实干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