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时,一群孩子放学了,他们在一片空地上踢足球。旁边还有9个人在旁边全神贯注观看着球赛。
几个小同学把书包和帽子当作球门,球门中间还有一位黄皮肤、上穿黑色马夹、下穿蓝色短裤。腿上还有上一次比赛时的伤痕,可他一点都不在乎,还继续半蹲着,叉开腿,目不转睛的看着发球的人。他的后面有一个身穿红色、穿着布鞋的小男孩,他等着前面的小男孩下场,想大显身手,让观看球赛的人瞧一瞧他的厉害。
旁边的8个人都在看着这精彩的足球比赛。最后面的是一个小哥哥带着他的小弟弟和他的小狗被他们这足球比赛,小狗没心情看足球比赛,就趴在地上睡着了。前面的一位小姑娘头上戴着一个蝴蝶结,她被前面的人都挡住了,所以就站了起来,看发球的人是怎样发的。还有一个正趴着看球赛,因为前面有两个高个子的小女孩和一个绅士。小女孩正抱着他最心爱的小娃娃看球,而那位绅士看着球赛,回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足球比赛。终于有一个球进去了,而几位观众都高兴地喊道:“好!好!”
这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正在热烈的进行着,双方还在紧张的比赛。而那些观看的人也很紧张,他们想着谁会进球呢?
九月,一个忙碌的季节,一个凉爽的季节,一个瞬息万变的季节。只一夜的凉风,外面的世界似乎在一夜之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门口,梨树上那原本茂密的枝叶,只剩下几张稀稀拉拉的叶子,显得有些孤单;那往篱笆边牵延着的毛豆叶子已露出枯黄的颜色来;院边,那新种的打算已经发芽,嫩嫩的叶子颤颤巍巍地钻出了地面。田边的小路旁,白色的小野菊,一丛丛由草堆里探出头来。还有小朵朵不知名的小黄花,也在凉凉的秋风中竞相开放。山上板栗成熟了,一个个饱满的果实正咧嘴微笑,活像一只只小刺猬。火红的枫叶脱开了枝头,随风悠悠荡荡的飘落,用它生命的最后一分力气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秋天的天空显得异常明亮、深远,一团团棉花糖似的白云不紧不慢地漂浮着。偶尔有一架飞机划过天空,留下长长的尾巴。一队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翔,时而传来几声雁鸣,提醒我们秋已到来。秋天的池塘异常安静,夏日的吵闹已渐渐隐藏。地上的蚂蚁正忙碌地寻找着过冬的食物。
秋天,不论什么时候都是美的,不论什么地方的秋天都有不同的美,可是,家乡的秋天总有一种他乡不能超越的美,总有一种让人回味的美,总有一种让人依恋的美。
热搜作文: 我的老师五年级文章(示范文档)
“点亮爱的心灯,幸福如花瓣洒落。哎……”我翻过这本书的最后一页,叹息着。
《幸福来临时》,这本书是我的第一任语文老师——周老师送给我的。书的扉页上还有周老师亲笔写的“周老师赠”。这句话又勾起了我对周老师的回忆。
周老师是个一丝不苟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作文。题目为“我忘不了他(她)”。周老师先讲了作文的重要点,然后让我们自己回去写。第二天,周老师让我们全班重写。有好多同学抱怨周老师没讲清楚就叫我们写了。可我却觉得,老师是信任我们才这样的。
第二天,同学们交上了新写的作文,可还是发下来了。老师评讲了错误多的地方,让我们改好后排队上去给她批。
排到我了,我递上了作文本。周老师读了一下,冲我笑了笑,把本子又还给了我。她和蔼的说:“这篇作文开头结尾都很不错,就是中间有些不完整。”我拿了本子,回座位改了起来。
一会,我又排了上去。这回,老师说:“要把这个写的逼真一点。她的神情、动作,都要写。”我又改了……就这样,改了大概五六次,老师终于收下了,还给了一个星。
我看着背后还有长江一样长的队伍,都在等着老师评讲。周老师好辛苦啊!周老师是真是个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人!
周老师调动去别的学校了,在临走前,给每一个同学留下一本书。我得到的,就是那本《幸福来临时》。
老师给我们送书,一定是希望我们多读书,让我们的作文进步。周老师,您不用担心,我会好好学习,多读书的!
2022作文推荐 未来的套装五年级想象作文(示范文档)
宇宙有很多不明的生物,可能以后会来袭击地球,但是以我们现在的战斗力只会去送死,所以我想只有一件套装可以帮助我们抵抗来自宇宙的生物。
这种套装非常的好,头上的套装非常的酷,正上中有一个圆圆的红色晶石,从那发射出红光,这种红光威力可以把一座山射暴炸。脚上的套装也很好,可以打出火脚来打人,一脚一个房子暴炸。手上的套装可以放火出来烧你,当然也可以来烧烤了;还可以放电来电你,也可以放电进电线,那你就不用花钱弄电费了;还可以放水出来,这样你也可以省下电费了;身穿的套装坚固无比,就算飞机炸你也不会有丝毫的损伤,穿上之后可以在火里走,在谁里游,在水里还能自由自在的呼吸。
不但套装好,也非常便宜,两块钱就买得到,各种款式,各种颜色任你挑任你选。有了这样的套装将来就可以抵抗强大的外来入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