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小学四年级合作作文范文
分工合作好处多分工合作能使人与人之间产生友谊;分工合作能让我们了解到团结力量大的真谛共同把海报完成是合作;共同努力把教室清洁得一干二净是合作合作能让事情尽善尽美,能使事物获得圆满的解决六年级上学期,我和班上七位同学参加桃园县英语韵文比赛在练习的过程中,有些人总是出尔反尔,也因为对表演的动作意见分歧而产生口角纠纷但是最后比赛时,大家都目标一致、彼此互相加油打气,互相提醒对方不犯小差错最后我们得到优异的成绩,欣喜的那一刻,深深烙印我的脑海中曾经,艺文课有项作业是拍摄短片,我们这组一起编剧、剪接,利用各种程式效果,使这项短片犹如名导演亲自指导般,展现出来的成果,另老师啧啧称奇分工合作带来美好的成果,不分工合作,则可能带来挫败或懊悔曾经,我和哥哥吵着玩电脑,却因为一时贪玩,不互相约定好时间而大吵一架,最后不仅失去了使用电脑的机会,也失去了我们之间手足的情感因此互助合作在人生当中,是个不可或缺的社交细节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的力量在强大,也无法战胜几个人团结合作所带来的威力藉由分工的历程,让我看见别人的优势和长处;透过合作机会,让我感受到「二人一条心,其力可断金.」掌握分工合作的精神,人人都可以开创成功的坦途呢!
月度作文推荐: 合作记叙文(篇五)
自从六年级开始,我们班上就举行“小组合作”活动,一是:为了在课上能方便的讨论,二是:是把好学生和学习成绩比较差的学生放在一起,让好的学生能把好的学生把成绩差的学生能带好一点,还有一个是为了让我们学习一下团队精神。
我们的组长是:陈悦,我们小组里面有(我、胡善昆、刘宪颖、潘奇蕾)组成的一个小组,就在开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在数学课上得分,过一个月后就结账,我们的“结账”是这样的:每过一个月我们都会发启航卡,但是也有罚启航卡,得启航卡必须是月底的前二名,罚启航卡的小组是月底最后一名罚启航卡),在第一次中,我们组是最后一名,被罚了一张启航卡,但是第二次就不一样了,我们组的组员在第二次中,我们的组员都基本上说话的少了,在第二次中我们组是得了倒数第二名的名次,在十一月份中我们组也有不少的精彩发言,我们组的胡善昆也蛮喜欢讲话的,但是他也说了不少的精彩发言,我也有,记得有一次,老师我们问我们,长方形周长是12厘米,老师让我们算出这个长方形长和宽的和是多少?于是这是好多人都举手,我也急着举手,老一下子喊了我们组的潘奇蕾,潘奇蕾说:“用12除以2等于6,老师问潘奇蕾为什么除以二,潘奇蕾回答不出来了。”于是这是我立马举手,老师就喊了我,我说:“长方形的长长周长公式是(长加宽)的和乘2,》。”老师问我到这里为什么除以二。我说:“要算长和宽,必须把这个顺序颠倒过来,这时老实说:“掌声鼓励。”于是我们组就成功得的了两分。
我终于体会到小组的团结力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