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二年级动物作文其三
昨天晚上,老师决定明天去参观动物园,我们都开心极了!早上,我们早早地来到动物园里。哇!我们大声地叫了起来。看啊!那边的大象正在用鼻子吸围栏里的小池塘里水洗澡呢!长颈鹿用它的长脖子吃树上的叶子。狮子对着围栏外的小朋友吼叫,狮子的吼叫声像鞭炮的响声一样呢!猴子正在玩爬假山的游戏……
这时,有人说:“动物们饿了,我们给它们点东西吃吧”!这位就是我们班的班长——陈显鸿。陈显鸿掰了一点的小面包给长颈鹿吃,长颈鹿摆摆身子,好像在说“谢谢!”我们纷纷效仿,跟动物们打成一片。真是非常开心!
作文示范: 六年级照片的文章(一篇)
我偶然翻开照片薄,一张照片出现在我眼前,我不禁捂着嘴笑起来。
这是我六岁时到峨眉山照的照片,照片上有我和爷爷,还有一只大猴子。当时我害怕极了,那大猴子张着嘴,板着脸,似乎要把我和爷爷吃掉,我的手紧紧拉住爷爷的手,斜着眼望着猴子。
那年五一大假,我们全家出动到峨眉山游玩。那里有金顶日出、佛光等许多自然景观。我最最喜欢的不是什么美景,而是猴子。对,就是它们,它们很顽皮,也很可爱。让我又怕又喜。
终于可以见到猴子了,我的心怦怦跳着,脚步也变得越来越快。洗象池,听别人说过,这里猴子最多,性格也更顽劣,许多游客都愿意绕过这个地方,因为只要你不小心,很可能就会有很多宝贝掉在猴子手里。“前面有只小猴,”不知谁冒了一句,我的心开始打颤,跟着大人们,一步一步往前挪。这只猴子挺可爱,眼睛骨碌碌打着转,在瞧着我们的食物。哇!后面还有更大的,我一眼瞄住了那只胖胖的猴子,它是一只母猴子,脸上长满了小红点,肚子一鼓一鼓的,它的脚一动一动地向我们走来。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蹑手蹑脚地轻轻绕开这只猴子。只有爸爸,似乎是走累了,脚步跺得咚咚响,跟没事人一样,一点也不害怕。我却吓地不停发抖,轻声呼喊爸爸,手握得紧紧的,生怕猴子来了。
突然,猴子发现爸爸背后的行李,纵身一跳,不愧是孙悟空的“前辈”,把爸爸也吓得半死,愣住了。我早就溜到爷爷后面躲着了。
大家都惊呆了,没一个人说话,风静静地吹着,除了树叶响的声音,就没有什么了。爷爷反应过来大吼一声:“快把包拿起来,别让猴子抢走了。”爸爸这才回过神来,赶紧背起包,抢在猴子前面。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长舒一口气,但仍显得很害怕,拉着爷爷的手,斜眼望着猴子。“咔嚓”一声,爸爸拍下了这一瞬间。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张照片留下了一段往事,一段难忘的回忆,我要好好保存这一张照片,一段难忘的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