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啦,我们终于到阳光沙滩啦!周六上午,我们快乐学作文的师生到阳光沙滩去采风,如果是你,肯定也很高兴吧。
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棵茂盛的石楠树,树上开满了洁白的花。白色和绿色交错着,多漂亮呀,像一个个小精灵,穿着雪白的衣裳,在绿色的舞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
进入了阳光沙滩的大门,我们在小广场玩了游戏后就来到了一望无际的沙滩上。易星辰提议说:“我们买一个玩沙子的工具一起玩吧!”我和李一佳都说好,就马上去买了。我们一会儿堆城堡,一会儿挖沙坑,忙得不亦乐乎,金黄色的沙滩在阳光下闪烁着点点金光……
“集合了!该野炊了!”老师喊着。我们连跑带跳地来到野炊的地方,纷纷拿出自己准备好的东西。杨小晖拿出酒精锅和底座开始烧水,我们也没闲着,李一佳打鸡蛋,我切火腿,易星辰就来分碗筷,马浩然负责看火……“水开啦!”马浩然叫道。我们听到后,手忙脚乱地把面条放进锅里。面条在锅里翻腾着,不一会儿面熟了,我叫李一佳把蛋倒进锅里,然后把锅盖起来,面条发出了诱人的香味。“吃吧!”我们忍不住吃了起来,“嘻嘻,味道还不错嘛!”大家嘻嘻哈哈地笑着。
今天可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