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的爸爸小学优秀作文之一
我的爸爸31岁了,又高又瘦,一个小脸蛋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爸爸的眼睛虽小,但很有神,小巧的鼻子下面是一张小嘴巴,但很会说话,天天都给自己加班。
我的爸爸很关心我,常常打电话问问,吃饭了没?写完功课了没?今天有啥开心的事呢?有需要爸爸帮忙的吗?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在干吗?
记得上次,爸爸正在工作,我忽然被一道题难倒了,我叫爸爸,你过来一下,爸爸闻声,竟然不气愤,放下手中的工作,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可是我依旧没有听懂,爸爸又给我讲了一遍,我明白了,刷刷的写完了,爸爸露出了满意的笑脸。
这就是关心我的好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