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钟表的“催眠曲”终于把我引进了梦乡:“咦?这是在哪里?”好可怕:沙尘暴在疯狂的舞蹈,树木在无奈的呻吟,花草荏弱地低下了头,沙漠一望无垠……举目望去,怎不见河流呢?经由大半天的奔波,已经疲劳不堪的我,终于隐隐约约看到一条白色的带子。仿佛看到了生的但愿,身上生出一股力气赶快加快步伐。然而当看到时我绝望地痛哭,那是怎样的一条河流啊?真象是一片黑水,污浊不堪。我整理时倒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仰天长叹,“蘑菇云”,好多的“蘑菇云”!使我呆住了──“一、二、三……七十八、七十九、八十!”天哪!80个“蘑菇云”,我彻底绝望了,我哭昏过去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间豪华的大厅里。面前居然是安南与布什,我有些许惶恐和不安,但是当他们问我来历的时候,我连忙把自己的悲惨经历和所见所闻叙述了一遍。我是边说边流泪,他们二人也陪着我落泪,布什惭愧地说:“都是我的错,不应该当初造核武器和发起战役,才导致了今天这种地步。”安南连忙说:“不,应该全是我的错,早知道就制止你们了,可这倒好……哎!”我用安慰的口吻说:“现在也不晚哪!只要我们同心合力,就一定能把地球恢复成原样的!”
接下来的日子,真是全球总动员的紧急时刻。安南与布什立刻让30亿人民一天各种种不同的树,十枝不同的花草,不能乱扔垃圾,乱吐痰,要节约用水,不骨肉相残……经由几年的努力,树木在快乐的成长,花草傲立丛中,天是那样的蓝,云是那样的白,没有战役的硝烟,人们辑穆相处……
“嘟嘟……”哨声把我给吵醒了。哎!原来是梦呀!梦老是美的,但是现实却令人堪忧。各位朋友赶快醒醒吧,别闪开头的悲剧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