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假如我会克隆的文章之一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很多东西。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会克隆几个我。因为我读六年级了,在学校里,感觉到要学的知识太多了,所以,我要克隆几个我,到不同科目去,吸取不同知识的养分,迅速用知识将我武装起来。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起官。让那些被病魔纠缠得痛苦不已的人,换上我克隆的器官,使他们变成一个健健康康的人。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和平卫士。我把它们克隆出来后,输送到世界各地,使地球的人都变的和平,让那些本不应该爆发的战争熄火,不再有战争,不再有血泊,不再有火药味。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地球。这个越发苍老的地球已经被人类折腾得千疮百孔了。我要可隆一地球当地球资源已经不能再生了我们就居住到另一个地球上去。
这些东西虽然只是假如但是我相信等我长大以后一定会研究超高的克隆技术,将这些假如在不久的将来变成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