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好习惯是什么呢?可能有人会问这个问题。它是一朵鲜花,当你养成了好习惯,它就会怒放,但是,当你没有养成好习惯,它将慢慢凋谢。所以,为了让这朵‘好习惯之花’怒放,我们就要从小养成好习惯。
有一次,我和小莉出去玩,见到路上一个跪在地上乞讨的老奶奶,她怀里抱着一个刚满月的小孩,地上铺了一张纸,纸上歪歪扭扭的写着:求求各位帮帮忙吧!看看我怀里的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她是我的孙女,刚满月,但是却患有白血病,急需诊治,因为家里很穷,所以……有许多人都被她感动了,但也许没有人会发现她是个盲人。这个老奶奶是很令人感动。可是,这就是没有好习惯的未来啊!
同学们,让我们从小养成好习惯,成就我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