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皮毛像雪一样白,两个尖尖的耳朵像两座山,有一双黑黑的眼,一天光线不同,猫的眼睛还会不断变化。它的尾巴像根绳子是的,翘得老高老高的。它的脚底长着肉垫,走起路来静悄悄的。
它非常喜欢吃小鱼。有一次我拿了一条鱼,小猫闻到了鱼的腥味,飞快地跑了过来。它两眼盯着鱼,围着我转圈,还喵喵直叫,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给我吃吧。”我只好把鱼放在了碗里,小猫猛扑了过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了鱼,还朝我喵喵地叫两声,似乎感谢我呢!
小猫也很贪玩。一次,妈妈把织毛衣用的毛线放在了椅子上,小猫也悄悄地跳到椅子上。它看见毛线团很漂亮,就用爪子抓了抓,再用嘴顶了顶,毛线团就滚了起来。小猫就用脚踢,毛线团就跟个球似的,一会儿滚到这儿,一会儿滚到那儿,小猫就跟着团团转。不一会儿,小猫就东一滚,西一滚,把毛线滚在身上,就像穿了一件毛线衣服。看着它,我忍不住笑了。
你看,我家的小猫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