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秋天的歌。
推窗暖阳,晨光夹杂着一丝睡意。
指尖触窗,一股淡淡的凉意包裹在指尖,金黄红色的秋叶随风升起,在空中打转,像一只翅膀撕裂的红蝴蝶,用眼睛擦拭。
楼上传来钢琴曲《秋日私语》,空灵悲凉,流水般流淌。同时几片红叶被窗户冲走,美丽荒凉,流离失所,随风飘零。
草丛中的蟋蟀见证了一群秋叶随生命起舞。
树叶落下,风停了,声音也没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红叶继续轻轻地飘着,像跳跃的火焰,像散落的回忆。
又一年的记忆,他们能承受吗?
温暖的太阳,秋天的歌,红色的树叶,透过窗户凝视着。
心瞬间爆开,无数红叶如雪花般飘落,沉入心湖。钢琴又响了,空气中飘着的灰尘低声说。
低声吟唱,秋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