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我在心中将他放在一个没有人可以替代的位置足足两年。而我却并没有说出来。两年的纪念日时,我该学会让自己真正解脱了。不管将来我会在遇见什么样的人,我将不会再这样不顾一切的,去为一个人留下一个位置。那天,在人来人往的大街,我们又遇见了,只是,我们都再也不是当初那些懵懂的男孩和女孩,我们再也回不去了。那些曾流过的泪水,那些还未说出的天长地久,在这一刻,他们都会随着时光一起,流逝!多年以后,在这个不在如最初那般温暖的世界,或许我们都会忘记那些曾给过自己那么多温暖的男孩和女孩。
运动会终于来到了!彩旗飘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瞧,赛场上,同学们嘴角上扬,满眼含笑,像冬天里的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我们的心田
我认为父母就是让我感动的源泉,他们所付出的爱,在我看来,是最伟大,最让我感动的。有时看到父母辛苦的笑脸,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也不知道自己能为他们做什么,虽然我作文写的不好,但喜欢以这种方式来描述我的父母亲。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太喜欢看书了,所以我写作文得心应手。每看完一本书,我就会认真地积累书中的好词好句。很快,我的积累本上竟有了一大笔财富。闲暇时,我便认真地翻看这笔财富,不知不觉中,我记下了积累本上的它们。我想:我从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变成了富有的人了,这都是书本馈赠给我的。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带来的乐趣无穷,我以后要继续努力读书,至死方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