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看到杨艾熙手臂上的那个显著的手术刀口,一种自责感油然而生。
那次,我们去临景公园玩,那时候有滑滑梯、跷跷板、水潭……各式各样,玩完了滑滑梯,感到饿了,就去吃了一碗阳春面,呼!好好吃!休息了十多分钟,我们又接着去玩跷跷板,然而,不幸的事情就在这跷跷板上发生了。
杨艾熙走后,我一直没心思玩了,满脑子都是杨艾熙。
终于渡过了漫长的下战书,我没有吃饭,一直做在小石凳子上想着那个经由,我内疚内疚再内疚,可是仍是无法不再内疚,回去时,我们去看杨艾熙。
来到病院,我第一个冲进病房,看到他的样子:睡在病床上,手插着一根管子,另外一只手似乎打着针,那个针大大的,爸爸说:“一小时才走一格。”我内疚极了,心里老是对不起他。我没有看他去做手术,我心里却一直想着他。
后来,我知道他没有把我供出来,我的心里更自责了。
现在,只要看到他手臂上的手术刀口,我就有一种自责涌上心头。
杨艾熙,我要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