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湛蓝的海,花香弥漫,幸福洋溢。青春仿佛夜空中绽放的烟火,流光溢彩,无法忘却;又仿佛洋楼上碧绿的常青藤,那么顽强,又那么绿,那是生命的绿!
青春,是弥漫着花香的季节。在这个百花斗丽的时刻,必定是出色的,是花儿们对于生命与美的诠释。她们以消耗青春年华为代价追寻着理想,登上梦想的舞台,绽放最慑人心魄的美。
青春,是布满幸福的年代。冰心奶奶曾经说过:“我不能说幸福是什么,我只能说她像什么。”但我想说:“青春就是幸福。”青春,是上天赐赉的礼物,打开它,会是满满的惊喜;这时的你,一定会觉得自己是多么幸福呀!既然如斯,岂非青春不是幸福吗?
青春,是一片湛蓝的海。海鸥在海面上自由地翱翔;小鱼在大海中尽情地游玩。海,是我最喜欢也最向往的地方。坐在海边,悄悄地听海,听海浪拍打岸滩的声音,那是青春的赞歌,是青春的洋溢,是青春的浸礼,那是大天然对青春的赞颂。
青春,是洋楼上碧绿的常青藤。那种绿,是生命的绿,梦想的绿和青山的绿;那种顽强,是不可磨灭的棱角,是春回大地的野草。我们牢牢捉住常青藤,为了明天,努力攀登至顶峰。路是坎坷的,但我们决不认输,即使避免不了磕磕碰碰,流血流泪,我们也为要笑到最后。
青春,是夜空中绽放的烟火。那一瞬间的美,是无法忘却的痕迹。流光溢彩的花火,转瞬即逝,但它就像天空中划过的流星,老是惹人注目的。烟火绽放,星星点点洒满岁月的长河,勾画出一朵唯一无二,美得无与伦比的青春之花。
记得有位名人说过:“挥霍青春就是犯罪。”所以,请珍惜青春吧!在这段特殊的岁月中,接受青春的馈赠与浸礼,像破茧而出的蝴蝶般,在成长的旅途中寻找全新的自己。请扬起青春的船帆,启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