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现在是在学校,一会儿我们还要参加校园艺术节,想象的一切太美好了,我,做不到。
我把它放在原处,下午我再去看它的时候,已经死了。对于它的死,我不意外,我只是将它放进草丛,用落下的叶子将它掩埋,就走了,心里默默的对它的祝福,手掌里似乎还有着它的体温。
还是在学校,一个下着雨的周末。
刚刚跟爸妈打过电话,低头撑伞时看见一个浑身湿漉漉的,站在电话亭外边。它的头不停地动,我轻轻走过去,像上回一样,用手碰了一下它。它也不飞,我将它轻轻捧起。它在我的手心很乖,只是还放不下对我的警戒,头不停地东张西望。我小心的将它护起,来到没有人的地方。我放下伞,掏出面纸为它擦去身上的雨水,它也很配合,我擦的时候,它抖抖翅膀。大约过了十分钟,它的身上已经干了。
我思量着放它走,外面的雨已经小了许多。于是放开手,就像捧着小苗一样的,举向天空。这小东西还是不肯走,安详的站在我手心。我把它的小脚转移到我的食指上,它站的还很稳。我就陪它玩了一会儿,然后心一狠,就将它放在木杆上。刚刚走了半步,回头想想还是不妥。再等我回头想将它重新放回手心的时候,它却又在我眼前飞走了
我没有恼恨,因为即使是狂风暴雨的天空,也是属于它的,我们的世界,不同。只是在心中默默的祝福,因为除了祝福,我什么也做不了。
最近时常听见有东西敲击玻璃的声音,抬头惊喜的看见是小麻雀。它们的身形是那么完美,想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它却又飞走,留下空间让我想象。
好坏的鸟儿啊,但,还是希望它们一切都好。也许,我和它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作文参考: 种子的愿望文章(示范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