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课堂风波文章300字
一天下午,秦老师照常来给我们上语文课,可是我多希望这是一节轮滑课啊!
正在发呆,突然一声尖叫打断了我的梦游,原来是朱淑仪同学发现一只蟑螂爬在了她的身上,刘星彤捂着嘴坏笑,同学们也一齐投来好奇的目光,我正幸灾乐祸呢,突然那只蟑螂又飞到了我的身上,我一下子跳了起来吓的手舞足蹈地哇哇乱叫,蟑螂也许是被我吓到了,滚落在地板上。
这时秦老师闪亮登场了,她沉着冷静地脱下了脚上那只漂亮的高跟鞋,对准那只蟑螂猛的砸了过去,蟑螂顿时一命呜呼。这时全班沸腾了,大家都对秦老师非凡的身手赞叹不已。
秦老师捡回了那只高跟鞋镇定的对大家说:“小强归西了,谁再不认真,我就让他扫掉这只蟑螂。”听了在心里哈哈大笑,但班级瞬即鸦雀无声,一场课堂风波就此平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