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瘦子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竹竿,瘦巴巴的身材,所以生出我这个小瘦子,也就不稀奇了。
我的手长、脚长,身上几乎没有一点点的赘肉,所以同学们都笑我是小瘦子:你这么瘦!小心被风吹走哦!
别以为我吃得少,才会这么瘦哦!其实我食量一点也不小,因为我也很想长一点肉,吃胖一点,体力会更好吧!
小瘦子赛跑的时候,很吃香,因为风儿也会助我一臂之力,让我就像有人送着我往前冲,脚步也轻盈了起来。
这个年代,大多数的人都想减肥,我却有口福的想增胖,难怪好多同学很羡慕我,所以我也很珍惜小瘦子的绰号。因为我就是我的特质,无可取代呢!
我总觉得,自己这样很好看,只是爸爸、爷爷都不喜欢,他们就是希望我长胖一点,大人的审美观跟我们小孩,差很大呢!
当个小瘦子没什么不好,因为我很健康啊!
从前的我,就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无人牵制,也无人牵制得住我,整天把爸爸妈妈糊弄的团团转,令他们头疼不已。
“你看你,整天不好好学习,把心思放在吃喝玩上,你这样以后还怎么生存啊?人人看见你都说你很聪明,照我看,也聪明不到哪去。”说完,又像往常一样甩门而去,留下我独自一人,该玩手机玩手机,该看电视看电视,没办法,学习不好,任性。
走出家门,周围的世界都与我无关,只顾塞着耳机听歌,有时心血来潮哼哼唧唧地跟着唱几句,搞得人家看我的眼神就好像看一个外星人。
直到那一次......
那是一个深秋的夜晚,天微微有了些凉意,我仍旧窝到我自己的房间里去,插着耳机边充电边玩手机,突然有一阵奇怪的声音钻进我的耳朵,我拿掉耳机,屏住呼吸,仔细地听了好一阵儿,原来是爸爸妈妈的笑声,我忍不住好奇心,便决定出去看看,我拿着杯子,假装出去接水,但目光一直没有离开爸爸妈妈,妈妈手中拿着的,竟然是我小时候的照片,爸爸一边看着妈妈手中的照片一边回忆我小时候有趣的事,我看着桌子上摊开的相册,心中有些不是滋味,拿着杯子又回到了房间里,坐在床上,我想了许久,我从妈妈肚子里出来时才60多厘米,而我现在已经长到了一米六,爸爸妈妈含辛茹苦的把我抚养成人,就是为了让我跟他们顶嘴吗?我这样做他们一定会伤心的,不能再这样任性下去了,想到这里,我便决定以后乖乖听父母的话,不再任命,不再和他们顶嘴。我走出房门,看着床上正在熟睡的爸爸妈妈,不知不觉,泪珠从眼眶里涌出,顺着我的脸颊滑下......
从此,我不再不好好学习;从此,我不再将心思只放在吃喝玩上;从此,我不再和父母顶嘴;从此,我不再任性。
我亲戚家有一只“老虎”,他就是我的弟弟羊羊,他发起火来,连幼儿园的老师都怕。
先从幼儿园那件事情说起,有一天上午,快回家了,老师没有给他小红花。他就生气了,说不给他小红花他就不走了,我姥爷过来后一直哄着他,可他还是不愿意走,最后老师说下午给他小红花他才肯走。回家的路上他也闷闷不乐,心里还惦记着小红花的事情。
他也很爱吃肉,他爱吃鱼肉、猪肉、羊肉、牛肉、虾……。就说那一次,我姥爷说今天中午我们吃虾,羊羊说:“中午吃虾喽,中午吃虾喽!”过了一会儿,我姥爷说:“开饭了,大家快来吃饭!”羊羊一听,立刻冲到厨房说:“爷爷,爷爷,我要吃虾,我要吃虾!”“好”爷爷说。当我赶过来时,羊羊已经开始吃虾了,我也赶紧夹上开始吃了。
在家里,他也一样霸道。口渴了叫人把喝的水送到面前,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考虑其他人的感受。例如我和他玩,我说这个游戏的规则,他就是不听,我说必须遵守游戏规则,他偏不按规则玩。然后他就说:“哼,我生气了!”就谁也不理了,谁过来说也不行,必须给他买东西才行,否则一天谁也不理。像我和他顶头,不像别的小孩一样不敢顶,而是全力迎战,非要顶出一个输赢,不然绝不罢休!
怎么样,我这个弟弟厉害吧!不过我们家还是一个幸福、欢乐的大家庭,每天都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