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年级的时候,就和你们相识,一眨眼,却要与你们说再见,为甚么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就像摩天轮从起点到终点的时间。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题目:贪婪之虫的翁饽浚害650字。读完这篇童话寓言小练笔大全,让我们明白了不能对环境资源索取无度,要珍惜爱护我们的环境。
初中三年,时间飞逝,我的身心早已疲惫,人早已麻木,繁重的学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每日每夜地早出晚归,学习充斥了我的世界,我无暇顾及其他,只顾着拼命学习,只是偶尔当远方响起清脆的风铃声,我依旧会驻足聆听。
现在的我已经是舞蹈团出类拔萃的好学生了。蒋鑫怡,给大家示范一下!大家看她的动作多美啊。类似这话常常在耳边响起,这都是我三年来的汗水和辛劳啊!
接下来是各年级各班方阵入场。不同的方阵风采各异,有的手捧献花,有的手拿跳绳,有的挥动羽毛球拍,还有的高举标语牌经过主席台时,无不口号震天,精神抖擞。我们班同学身着白衬衣、黑色长裤,脚穿白色球鞋,胸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在征战赛场,奋勇拼搏的口号声中走过主席台。全校有39个方阵,齐聚操场,实小风采尽显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