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四年级王志荟
地球是无边无际的宇宙中的一颗大行星,我们在他的怀抱中生活,繁衍,她是我们当之无愧的妈妈。然而我们却忘恩负义,对大自然进行破坏。
这一天我听见了地球妈妈的哭泣声,我心想:这是谁的哭泣声呢?是我呀,我是地球妈妈呀。我说:原来是你呀,地球妈妈。地球妈妈说:你们人类在河边乱扔垃圾,河水被污染,乱砍乱伐,大气污染,这都是你们人类一手造成的呀!我听见地球妈妈的话心里惭愧极了。
我决定帮助地球妈妈恢复原来的美丽,可是光我一个人是不行的,我要呼吁更多的人类去帮助地球妈妈,我们一起植树造林,节能减排,大力宣传环境保护,在我们一点点的努力下,地球妈妈恢复了美丽健康。
虽然地球恢复美丽和健康,但是我们再破坏环境,地球妈妈还会生病,还会哭泣,所以我们要继续环保,保护环境,地球妈妈才能永远美丽健康,如果再有些人控制不住自己,那看见的可以给市长写信,让他重视环境,当我们的载人火箭飞上太空时,会不会已经看不到从前的那颗美丽的蔚蓝色的星球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颗暗淡无光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