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刚放假,我就跟着奶奶一起回乡村亲戚家去玩。
在这一天,我跟着和我不太熟悉的表哥、表妹、表弟一起到小山上去玩。放眼望去,啊!花太多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花,那连绵起伏的山丘上到处都山花灿烂。听哥哥说,粉的是樱花、黄的是油菜花、白的是杏花……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像是给山野披上了一件美丽,可爱的花衣裳,真的是美丽极了。
临前,我们去参观蔬菜大棚。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走进大棚,抬头望去,眼前一片浓绿,黄瓜架整齐排列着,架上挂着诱人的黄瓜,黄瓜身上全是刺,怎么摘呢?奶奶告诉我,手拿黄瓜顶端,一拧就摘下来了。不一会儿,就摘了一大框黄瓜,开心极了。
我们载着愉悦的心情和可口的果实,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