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这就是郊游作文
在一个天空高朗、白云飘飘的礼拜天,我们糊口作文的同学恩来到了绿树成荫的麒麟公园进行远足。经由一番令人心急火燎的等带,我们终于踏上了通往大门的台阶。
一进入麒麟公园,一股清新的、挟带着草木花香的空气就将我们从早起的朦胧中变得精神焕发起来,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笑着,终于,我们来到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水城县景象形象站。在这里我们熟悉了风向仪、气温计、地温器与湿度丈量仪等许多景象形象设备,也明白了各种气温对环境的影响。参观了景象形象站,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小广场,玩起了“粘年糕”。第一轮游戏开始了,由雷文鑫对我们进行抓捕,“3、2、1!”雷文鑫话音未落,人已经疾步如飞地向我们扑来了,同学们东奔西跑,玩得不亦乐乎,雷文鑫被弄得晕头转向,气喘如牛,突然,他又一跃而起,向正在休息的邓闪烁扑去,邓闪烁卒不及防,被雷文鑫抓了个正着,雷文鑫自得洋洋地跑进了同学们中间。由邓闪烁来抓我们,抓着抓着,雷文鑫落单了,邓闪烁立刻以十万火急的速度冲向了雷文鑫,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徐樊智一下子“粘”住了雷文鑫,邓闪烁束手无策,只好无功而返,被气得咬牙切齿,只好又去抓其他人。玩了一会,同学们的肚子发出了强烈的抗议,我们几经波折,终于找到了一块风水宝地,大家席地而坐,大吃特吃起来。
我们将生果、零食、饮料一股脑地倒在了地上,吃了起来,突然,一阵醉人的清香飘了过来,我扭头一看,王芳瑞他们居然在吃春卷,我们也跑了过去,吃春卷、喝可乐,真是别有一番滋味。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锦绣的公园。麒麟公园,一个夸姣而平静的世外桃源;麒麟公园,一个拥有无比华美景色的地方;麒麟公园,你是一个拥有气愤的公园。我爱这华美而生气希望勃勃的麒麟公园。
我喜欢留着平头,脸蛋圆圆的,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长着一双透亮的大眼睛。鼻子高高的,皮肤很白,我自己认为很帅。
我的脾气很温和,我和同学相处都还好。我不爱生气,每天都很快乐。我不太喜欢和同学之间法身矛盾,这样会破坏我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同学请我帮忙的时候,我总是尽力而为。
磨蹭是我最大的毛病。每次晚上的作业都会写到很晚,是应为我一会玩橡皮,一会上厕所,一会玩玩具……每天晚上我都会受到批评,我希望我像那个学习好的同学,不用被批评。粗心是我的一个小毛病,记得上次数学考卷发了下来了,看看上面的红叉,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把乘看成除,就是把6看成5,真不应该,我怎么不细心点呢?我要把毛病全改掉!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大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