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初一这就是我作文范本
我,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红苹果一样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有百灵鸟一样的声音。我性格开朗活泼,和所有女孩子一样,有春的柔情,夏的热烈,秋的剔透,冬的纯洁……
我的业余爱好有很多,画画、弹琴、旅游……每天写完作业以后,我都会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练琴,能把一首曲子从陌生弹到熟练,我会感到十分开心。但我最爱的事情,就是看书啦!我是个十足的书迷,有一次我在沙发上看书,吃饭时妈妈喊了我至少十遍我也没听见。可当我把这本书看完时,发现自己已经坐在餐桌旁了,我根本不知道是妈妈把我拖过来的,还是自己不知不觉中走到餐桌边来的。平时外出我也随时带着书,利用一切空闲时间来看书。看书让我受益匪浅,我还获得过“爸爸妈妈,我想和你们说说悄悄话”的奖杯呢!
我是个集体荣誉感十分强的孩子。团队赢了时,我会一蹦三尺高;团队输了时,我会对自己说:“不要气馁,下次一定会赢的。”当然我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我粗心大意,考试时经常把简单的字写错,偶尔也会不看清题目,导致失分严重。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但又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的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