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这就是我作文初中
我是谁?我曾经也想过这个问题。
我是一个平凡而真实的女孩。有点高,有点瘦,也有点黑。也许是长时间游泳吧,眼睛眯眯的。一切的一切构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我:喜欢随着大众的脚步前行;喜欢畅游在书的海洋中;喜欢为一丁点表扬而得意;喜欢独自写一些自己喜欢的文字;喜欢和朋友一起玩乐;喜欢凄美绝伦的悲剧……这就是我。虽然平凡,但是也有独特的一面。
文静的我。不喜欢和别人吵闹,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疯玩,更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无理取闹,我只喜欢在田野里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爬到高处去体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成功。文静的我也有意外的时候,那时的我会使劲全身的力气,力争我的意见是对的。那时的我,朋友说我野蛮,不过我还是坚持我很文静。
爱阅读的我。我天生就爱读书,听母亲说,在我还不会说话时,就经常盯着一本名著看,还不时叽里咕噜说一些她听不懂的“外国语”。现在的我更爱阅读了,时常把母亲给我的一些零花钱节约下来买好书看,成就了我爱阅读的好习惯
粗心的我。考试时,母亲总是反复叮嘱我说:“你呀,一定要仔细,看清楚题目,计算不能出错。”一进考场,我就把这些话全都抛在脑后了,埋头苦做。成绩出来后,母亲照例要检查我的试卷,总能让她找到小错误。又免不了母亲的一番呵斥。
文静的我,爱阅读的我,粗心的我,最终造就了一个全新的我。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只有拼尽全力,绽放光彩,别人才会发现你。所以努力做自己,做自己想要的,让世界为你转身,才能从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变成光彩夺目的珍珠。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