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妈妈的作文
嘿!妈妈,这张照片里的女人是谁?好美!真的很漂亮!要是你这么漂亮就好了!这就是我,你看我年轻的时候多漂亮!现在跟我差远了!自从生了你和你弟弟,我越来越胖,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如果不是因为你们两个,我会比这张图中的那个更漂亮!哼!可以夸!。
其实我妈是对的。从出生开始,我们就不漂亮了,脾气也下降了。我们都让妈妈很有心!每天我妈看着都很着急。她大喊:“看好你弟弟,别让他摔了!”慢点!我在我妈还没说完的时候就打断了她!哦,别唠叨了,回去工作吧,烦死了!每天你慢下来,我妈又睡晚了,像大公鸡一样把我们吵醒。她把她想穿的衣服整齐地放在床上。当她起床时,她闻到一股香味,看到一桌子热腾腾的饭菜。我说,妈妈,你几点起床的?我五点起床。当我听到五点的倒计时时,我的心没有哭,而是在流血。我想,五点钟,我要是在床头放十个闹钟都不会醒,何况是我妈。世界上所有的母亲都爱自己的孩子,不忍心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就像李老师说的,我们是上天给爸爸妈妈的礼物,笑就笑。所以,没有爸爸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在这里我想说:爸爸妈妈,我爱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