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我的母亲就孕育了我,我就被分配到了太阳系和太阳,水星,金星,火星,土星,木星,海王星和天王星一起生存,我们经常会在一起交谈我们各自星球上的事。
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竟然孕育出了好多生物,有人类和动物,动物有好几类,有昆虫类,两栖类,鱼类,哺乳类和鸟类。它们在我的身上生存,我也感觉挺好的。其它行星都向我来祝贺,它们说都很羡慕我,它们也想自己能孕育出生命。它们科技发展的很快,在中年期时,它们已经发明了可以飞上天的飞机,还有能飞上宇宙的飞船,我很开心。但是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很气愤,人类乱砍我的树木,排出的有害物体污染了环境,并且污染了河流,让鱼儿们无法生存,我要给人类一个惩罚,我让台风卷着海浪去毁灭人类的房屋,让他们长一次记性,下次不能再犯了。我和我的好朋友聊天时听火星说人类去她那探险,说如果地球毁灭了他们就准备移民区火星。
人类啊!我慷慨的把许多资源给你们用,而你们却这样糟蹋我,真是让我伤心呀!
大家好,我是一株小树苗。我住在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这里的生活平静而又安宁。我和我的家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爸爸妈妈宠爱我,爷爷会天天给我讲故事。
可是,突然有一天,有一群伐木工人发现了我们所在的这片树林。他们无情地砍伐着我的家人,接着用大卡车把他们带走。他们大声地叫喊着,可是我却无能为力。后来,我的家人们没了,小鸟也飞走了,这里只剩下我了。
人类啊!我们为你们净化环境,防止泥石流、洪水、风沙的侵袭,我们还为你们提供树荫。我们给了你们这么多东西,为你们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还要置我们于死地呢?
我还记得爷爷曾经跟我讲过的那个故事。人类分为好人和坏人,当别人发传单给你的时候礼貌接过放进自己包里的人是好人,不想要却又不拒绝,拿到手后却又马上扔在地上的是坏人。这样的坏人,不仅践踏了别人的劳动成果,更是对我们的环境造成了污染。看到现在越来越差的环境,我想问问这些坏人,你们的心里会不会有一丝丝后悔?
希望这个世界上,保护环境的好人多一点,破坏环境的坏人少一点。最后,我还想再说一句话,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