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身体,有数不尽的人们,这就是我的模样。我,是一个地球,一个巨大无比的地球。
从前的我是一个爱干净的人,绿树长的格外茂盛,小溪里的小虾、小鱼正在玩耍,人们正在努力奋斗着,赚大钱呢!我每天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其他星球都可羡慕我呢!
但是我最近头昏眼花,衣服破烂不堪,我想我是不是生病了,但是,不可能呀!我怎么会生病呢?我还是到医院看看吧!
我心情沉重地走进外科。只见火星医生拿着一个听诊器,左听听右听听;又拿宇宙放大镜,左看看右瞧瞧。突然,他大叫道: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工厂在排放污水,污水流到了你的身体里,使你染了重症!听了这些话,我差点晕过去。
我为人类做出了许出资源,如:森林资源、水资源、大气资源、矿产资源可长期给人类做贡献,它们却不珍惜,而将那些可再生资源变得不可再生了。我那容光焕发的面孔变得坑坑洼洼,他们不仅不珍惜水资源,还反而将水资源肆意地浪费,还往水里倒入污水、废水将我的外表变得浑浊不堪。
人类啊!我太天真了,求你们收手吧,保护我,咳咳,没了我你们也要灭绝呀!
我是一只健壮的藏羚羊,我出生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我的爸爸年轻有为,我的妈妈温柔漂亮,而我每天都无忧无虑地在辽阔的草原上快乐的奔跑,过着幸福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平静而快乐的生活却突然被打破。那天,我和爸爸妈妈正在草原上玩游戏。就在这时,一阵急促的羊蹄声打破草原上应有的宁静。几个拿着棍子的怪物向我们跑来,他们的棍子朝我们发出奇怪的声音,砰砰这时,我身边的兄弟姐妹相继倒入了血泊中,呻吟着,挣扎着。我吓坏了,等我回到神时,又是砰的一声,一个金属的黑色的小东西从棍子里发射出来,直向我飞来,我惊呆了,眼看那个小东西将要射入我的体内,这时,妈妈跑到我的面前,挡住了我滴,滴,妈妈的鲜血染红了我的羊毛,我快要哭出来了,我想冲上去和他们拼了,可是爸爸叫我赶快离开,我忍着眼泪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不久,传来了一阵咩我明白,爸爸也死了。我狂奔着,跑到一个下坡摔下去后便陷入了昏迷
当我醒来的时作文候,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我也已经不再是原来那只幸福快乐的藏羚羊了,我已经没有那个叫家的地方可以去了,天天累了就随地睡,饿了就吃地上的草,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可以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孩子了。当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当我终于回到那个朝思暮想,陪我长大的大草原时,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原来绿油油的草已经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臭烘烘的垃圾,小河、溪水也被污染了,苍蝇到处飞来飞去,原来那个充满笑声的草原消失了。天哪!我高叫,为什么?为什么一切都变了?
人类啊,把爸爸妈妈还给我!把漂亮平静的家园还给我!我们本无恶意,与你们共同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各自享受着这个世间的美好,可你们,为什么偏要让一个孩子失去它的父母,失去它的家园?难道你们的大肆残杀不正也是在毁灭你们自己吗?愚蠢的人类啊,快醒醒吧,不要被那些眼前的金钱利益蒙了心,昏了头,因为只有你们和我们,才是这个可爱家园的共同体。希望能放下你们手里的屠刀,爱护我们,还我们一片净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