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鸟的自述作文450字
清风涤荡你的肺腑,天籁拨动你的心弦。鸟的叫声是多么清纯、悦耳。
当你被挫折拦住的时候,当你心烦意乱时,当你躁乱不安时,一阵悦耳的鸣叫从远处慢慢飘来。
大家好!我就是鸟,我可以为天空画上美丽的弧线,也可以为田园带来安宁!同时,也会在你烦乱时为你分忧,为你调整好心情。请你试想一下,当你正为解不出难题而烦乱时;当你被冤枉了而挨批时;当你因为摔跤感到疼痛号啕大哭时,有一个小动物在远处安慰你,倾听着你的心声,发出同情的声音来逗你玩儿。正当你纳罕那是谁,准备一探究竟时,我惊恐的逃走了。因为我见过猎人的枪,我怕!
我飞到了田园,金黄的麦子映衬着蓝天,润湿的田埂沿着小路消失在丛林中。我看见了一个不太协调的家伙,它正慢慢的蠕动着身体像小麦进攻,我用威严的叫声提醒那家伙,警告它不要继续进攻,可它却不听,我一个箭步冲上前,美美的饱餐了一顿。农人来了,看着我享受的咀嚼食物,不用说,一定是误会了,所以我飞走了,飞到其他的田园,继续做我那悠闲适意的工作。
清晨,我用悦耳的鸣叫唤醒在睡梦中的人类,我用欢快的舞步迎接新的一天,我用我的语言带给人类欢乐。可是,人类对我似乎并不友好,总是喜欢捕杀我。亲爱的朋友,什麽时候你才能真正对我友好?没有了我的声音,你们哪来美妙的音乐?
请爱护环境,保护鸟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