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我和妈妈去买菜作文
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妈妈高高兴兴的一起去市场买菜。
市场里面非常吵闹,有汽车的滴滴声,有小鸟的叽喳声,还有人们讨价还价的声音。我和妈妈走了进去,这里的商贩们都在叫卖,走着走着,我听见一个老奶奶在喊:“卖西瓜哟,卖西瓜哟,香甜可口,又大又圆的西瓜哟!”我好久没有吃西瓜了,听了这句话,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赶紧跟妈妈说:“妈妈,妈妈,我想吃西瓜了,我们好久没吃了。”妈妈看着我的馋猫样,把我带到西瓜铺旁,我赶紧学着样,摸了摸西瓜,冰凉冰凉的,然后我又敲了敲,发出“咚咚咚”的声音,我就告诉妈妈,就它了,肯定甜,妈妈看着我认真的样笑着付了十五元,我们抱起西瓜继续向前走。
我东看看,西瞧瞧,瞧到了鱼铺,我们一起走了过去。我看见有一种鱼,是红色的,身上长着金线,这种鱼它叫金线鱼。我伸手去摸了摸,光滑极了,再闻闻自己的手,又苦又腥,熏得不得了。但因为我喜欢吃鱼,妈妈也把鱼买下了。
就这样我和妈妈再买了点青菜,最后提着这些战利品高兴的回家了。这次买菜挺有趣的,让我感觉到买菜也是需要经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