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心愿小学作文
心愿犹如一颗若隐若现的星星,在人的心中闪烁着亮光。所以每个人德馨中都有一缕亮光。当然骂我也不例外,我那颗星星是什么呢?嘻嘻,等会在告诉你。
小时候,当看到那穿着警察的阿姨们,我那颗星星也在慢慢的发光,呵呵,猜出来了吧,我的心愿就是当一名女警吖!
我有这个心愿由一个原因那是——
在五、六岁的那年夏天,我刚学会骑自行车,特自豪。当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马路上飞驰时,我特羡慕,终于有一天,趁家长午睡,我悄悄溜出家门,看到大街上寥寥无息的行人,心中暗暗自喜,连忙骑上车子,自由自在的飞驰着,正当我自其其乐时,不由自主的把一只手撒开,因为我刚初出茅庐,只听“啪”地一声,我和大地妈妈来了个拥抱。我的脚扭上了,苦苦的呻吟着。路边的行人还是我行我色,没人注意到我。正当我的泪珠落下的时候,一名身穿警服的阿姨向我走来,扶起我,一边还关心地问我,怎么样?还疼么?我摇了摇头,阿姨把我扶上车子,说了声“慢点儿,孩子。”我点了点头。
从此,那颗星星落进了我的心房,我的心愿也就自然而然的产生勒。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不例外。我一直有一个愿望,长大后成为一名飞行员像我的父亲。
我小时候受我父亲的影响。看到父亲穿着帅气的飞行服执行飞行任务,去了很多地方,这是非常有趣的。当我回到家,我告诉我妈妈和我很多关于世界的奇怪的事情。这对我来说太诱人了。我暗自决定长大后当一名飞行员。我可以翱翔在蓝天,去很多地方增加我的知识和知识。
我的母亲对我说,如果她想实现自己的愿望,这不是说这么简单。有必要作出努力。如果她想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她必须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作为基础。没有知识,就很难行动。第二,我们必须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所以,我想起了妈妈平时让我努力学习,多锻炼,让我在做作业时保持正确的姿势,不要离书太近,不要玩太久的电脑和看太多的电视,以免近视眼睛。原来,我的母亲也是为了帮助我实现我的愿望,因为想成为一名飞行员的近视眼睛是绝对不可能的。
看着这些,我明白了,任何事情和愿望都不仅仅是言语可以实现的,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
成为一名飞行员,这是我的愿望,我希望我的未来可以完全是我想的,我会努力工作,希望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