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初定9月30日要请一天假,为了回老家不塞车,所以才这样。
我的老家在安徽,你有读过《黄山奇石》这篇作品吗?对!安徽省黄山市的黄山,也就是有奇石的这地方。而我老家在寿县,那里也有好多名胜风景区哦!
用两天时间回家,在第二天时,我们到了县城外,有一个十分古老的城墙,爸爸和我说:“这是寿县古城墙,之前是用来保护城的,这可有很大用处哦!”我点点头。
第三天,我们在奶奶家里吃饭、玩耍,不外我高一的哥哥功课多,不能来玩,所以我只能和傅欣雅妹妹一起玩。我们玩完了,我就和叔叔回了哥哥家。
第四天,今天我去遛狗了,是哥哥家的狗:旺财。我却叫它“二狗”,哈哈!这只狗是玄色的,腿有点短,但你也别小看它,它可厉害了呢!碰到一只大狗,它还拼了命地叫:“汪!汪!汪!”遛完狗,我又去了奶奶家,一起吃饭,还庆祝了我、我妹妹、哥哥、傅欣雅的生日,买了个蛋糕,一起吃。下战书回了哥哥家,睡了个中午觉,又让哥哥教我写羊毫字,他写得可好看了!
第四天,是最后一天在寿县了,明天就回家了。早餐去吃了安徽特产:牛肉汤,别认为我写错,它不是牛肉面,而是牛肉汤!吃完,我要去奶奶家了,就在那玩了一天。晚上,我们去吃了重庆火锅,好啦呀!
第五天和第六天,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寿县,回到了我们可爱的家。
这次回老家,可真是十分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