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小学生国庆节作文word版
盼呀,盼呀!总算盼到了国庆节。爸爸妈妈对我说:今天,我们一起到盐城公园去玩。我一听到这个好动静,心里就乐开了花,脸上露出了欢快的笑脸,别提我有多兴奋。
我们乘车来到了盐城,来到了人民公园,那儿人隐士海,热闹不凡,就像一条巨龙。人民公园里面可真是热闹极了。公园里有过山车、有划船,有蹦蹦床,有水上球、有射击,有旋转木马、有旋转飞机和小车子公园里可玩的东西可真多呀!让我看得目眩缭乱。
我玩过山车,一开始,我特别紧张,有点害怕,不外,转了一会儿,我总算不害怕了。接着我又玩了射击,开始,我老是打不到气球,经由努力,我总算打到了好几个气球。后来爸爸又陪着我骑大马,我的心里既兴奋又紧张,骑了一圈,心里总算放松了,骑在马背上的感觉真惬意呀!
动力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大老虎、狮子、狼、斑马、驼鸟、孔雀、鸽子、还有许
许多多的猴子,多得不计其数,我看到一只只小白兔和小灰兔在笼子里吃着游客们给的食品,真是有趣极了。我们又看到一只锦绣的孔雀展开尾巴,与前来观赏的客人比美,它的尾巴真像一把五彩缤纷的大屋子,锦绣极了。
公园里真有趣,我今天固然很累,但是我玩得很开心。
月度作文精选 节日话题文章:过端午节(篇四)
端午节到了,妈妈在烧饭,我就在外面玩,我想奶奶怎么还不来呀!正巧奶奶来了,手里拿了一个小袋,我连忙跑过去,心里想:里面到底装的什么呀,这么神秘?奶奶从袋里拿出香囊带在我脖子上,我一蹦一跳地要跑去告诉妈妈,我刚跑起来又被奶奶喊住了,我转过头来,只见奶奶已经把一种用五色的丝线系在了我的手腕上,奶奶说:“这是长命缕。”我说了声“谢谢奶奶”,就跑回家了。 我刚跑到客厅,只见爷爷正在家里的门窗上插“五端”,也就是菖蒲、艾草、石榴花、蒜头、龙船花。我充满好奇地问:“为什么要插这些?”爷爷笑呵呵地说:“插了这些就能驱邪避魔了。”我说:“这是迷信!”“小孩子别瞎说。”爷爷刚刚的一脸笑容被我这一句话扫得一丝不剩,我见爷爷生气了,心中也害怕了,连忙趁爷爷不注意的时候跑到厨房,找妈妈说话去了。 我和妈妈正谈着,妈妈又说:“端午节有‘八说 ’呢。第一说是认为纪念楚国大诗人屈原;第二个是庆祝唐玄宗的生日的;第三个是……正说着,突然妈妈说了一声“不好了,我的黄鱼!”她赶到时,黄鱼已经被煮焦了。我叹了一口气,“哎,家里没一个可以陪我静心玩的!”于是我唱着妈妈教我的儿歌,出去找小伙伴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