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不例外。我一直有一个愿望,长大后成为一名飞行员像我的父亲。
我小时候受我父亲的影响。看到父亲穿着帅气的飞行服执行飞行任务,去了很多地方,这是非常有趣的。当我回到家,我告诉我妈妈和我很多关于世界的奇怪的事情。这对我来说太诱人了。我暗自决定长大后当一名飞行员。我可以翱翔在蓝天,去很多地方增加我的知识和知识。
我的母亲对我说,如果她想实现自己的愿望,这不是说这么简单。有必要作出努力。如果她想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她必须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作为基础。没有知识,就很难行动。第二,我们必须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所以,我想起了妈妈平时让我努力学习,多锻炼,让我在做作业时保持正确的姿势,不要离书太近,不要玩太久的电脑和看太多的电视,以免近视眼睛。原来,我的母亲也是为了帮助我实现我的愿望,因为想成为一名飞行员的近视眼睛是绝对不可能的。
看着这些,我明白了,任何事情和愿望都不仅仅是言语可以实现的,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
成为一名飞行员,这是我的愿望,我希望我的未来可以完全是我想的,我会努力工作,希望我的梦想成真!
编辑推荐
滴答滴答,我和窗外雨点的心是一样的,渺渺红尘,怎有我的一席之地,我只不过是个社会上没用的废物罢了,我又有什么资格享受生活,我是个学生,拥有免费受教育的权利,可我长大了又该怎么办?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小绿豆长大了,长呀长呀,长得比楼还高呢!,我顺着绿豆藤爬呀爬呀,爬到了天空中,许多白云在我的身边飘来飘去呢
我不在老家长大。我从小就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一座年轻,美丽的城市。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这座城市成了我的第二家乡,它就是深圳。
那是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在大街上看见了一种灯,他挂在树上,灯光先从上端滑到下端,然后消失一阵子,好像流星一样。那不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吗?从慢慢的发光到发出绚丽的光彩再到慢慢地慢慢地变暗,最后在消失。我们人的一生是多么的短暂啊,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在慢慢发光可是父母呢?他们却在慢慢地慢慢地变暗,直到消失,他们自从我们呱呱落地起就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长大成人,出去工作,可能你会认为现在他们会过得不那么操劳了,可是你恰恰错了,因为他们还是在担心你在外面过得好不好,吃的好不好,穿得好不好等等。可是还有些成人竟然还厚颜无耻的向父母要钱,要房子,要车子等等等等。我甚至还在新闻上看见有人竟让自己的亲生父母出去帮自己打工或要饭,这太让人气愤了,难道你没有手没有脚吗?难道你自己不能自己去挣钱吗?我们的父母养了我们那么多年了,他们也会老的。所以我们要快点长大,赶紧报答他们,让他们过一个快乐晚年,赶快行动起来吧,那些还需要父母养的大人们,赶快孝顺孝顺他们吧!
总说:一样事物,只有当你失去的时候,你才知道要去珍惜。我们的童真,或者可以说是无知,正正映正了这一句话。
初一四班,虽不是独占年段第一,但也不是人所未闻的。这个美好的集体,在于林老师的黯然离去之后,多少,给我们班抹上了丝许忧伤。那一抹淡淡的蓝色,仿佛顽渍一般,一直沾着,怎么也抹不去。
虽然这件事离我们很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依昔的林老师,我们每个人温习起她时,总有那一番番永远说不完的话。
因为林老师的离开,使我们仿佛彻底懂了什么才叫珍惜。当她黯然离开的那一瞬间,真的,真的,我们班的人,一下子懂得了很多,也顿悟许多。
嗨!回首当初,温习过去。我们的脑中仍然很清楚地记着这样一个名字,一个在成长路上给予了我们温暖,给予我们帮助,赋予我们多少欢声笑语的名字:林英英。这个名字并不出众,并没有多大的称谓来让她熠熠生辉。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师,但一种仿佛是慈母般的爱,却深深的感染了我们。平日里,总是能看见她的影子,不经意间,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给你许多的暗示。她,没有措辞辛厉的批评,更没有遥不可及高高在上的感觉,她所表现的,甚至就像是一位朋友,一位知己一般。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预知未来假若,知道了林老师要走,我们就应该好好的珍惜那一段时间。但无知,一点也不留情,一吧将美好给抹杀掉了,剩下的只有那丝丝的天真,还在那,依昔的照着:地球转生活。
珍惜,这个词真的很难吗?我总觉得它很简单,但是在实际当中呢?一切一切的行动正告诉我,你说的话跟实际恰恰相反。难道说我傻,说我笨吗?不是的,直觉告诉我,每个人都是聪明的,跟天资并没有什么内在的联系。其实,珍惜这一个字眼,它很简单,也可以说话不经过的大脑的说:珍惜,它很渺茫。你或许只要迈出一小步,你就可能收获一大步。你,可以试着从一件小事做起,你可以试着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眼前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倘若你已经会了,那么,你就可以想淡然的说:我拥有了它。拥有不代表长久,因此在你领悟的基础上,你要在心灵的天堂许下诺言,说自己必将让珍惜长久,必将关注从身边溜走的每一刻,在加上自身的行动,那么珍惜。。。你说呢?它还是不是很难?
各位读者们,在以后甚至更遥远的生活中,你们千万谨记:珍惜。呵!别像我一样,当失去的时候才来忏悔。珍惜的这一颗星,只有你行动,它才会发光,发亮,成为人生天空上的一颗最耀眼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