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之
我的妈妈是一位伟大的人民教师,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家中,她都是那么有责任心,让我十分敬佩。
作为教师,妈妈常为学生操碎了心。一到她值周守校,她都会坚守岗位,还要进行一次“小型搬家”——搬被褥到女生宿舍。那天晚上,妈妈拎着一个比她还要大的包,妈妈硬生生把被子、毯子、枕头等全塞了进去。妈妈准备出发了,突然,“哗啦”一声,袋子被撑破了。我看妈妈之前上课已经累得疲惫不堪了,便说:“妈妈,既然包破了,那就别去了吧!”“这哪能行呢?女生宿舍离校区那么远,多不安全呀!”妈妈一边说,一边拿出针线,小心翼翼地缝起包包来。我望着妈妈那一副认真的神情,真令我敬佩。
作为教师,妈妈为了给学生一堂精彩的课,备课从不懈怠。那天晚上,妈妈陪我做完作业已是九点多了。妈妈让我先睡觉,然后自己倒了一杯水,进房间加班去了。凌晨一点多,我突然醒了。我揉着惺忪的眼睛,想喝杯水,却意外发现妈妈门缝中透出一丝光亮。难道妈妈还没有睡?我好奇地推开了门,只见妈妈半眯着眼睛,却掩不住眼中的点点血丝。她打着哈欠,一只手握着鼠标,飞速的在电脑上做着精美的课件,另一只手翻着书,寻找最适当的资料。妈妈旁边放着那杯开水,已经没有了热气,但却一口未动。我不忍心打扰妈妈,悄悄回去睡了,躺在床上的我,泪水打湿了枕头。
我由衷的敬佩我的妈妈,敬佩她爱生如子,尽职尽责,教书育人。
舒紫研的作文也非常的好。以前在写每天一句话的时候,我们只写一小段,她写了一大段,并且描写的非常生动,摘抄也非常的好,赏析和感悟写的通顺。在老师让我们写作文时,同学们至少要改个三五次,舒紫研却能一次过掉,就这样日积月累,她的作文水平越来越好。老师给她的作文成绩打了优秀。尽管如此,舒紫研还是坚持写作。舒紫研在区里、市里得过一等奖。她这种热爱学习,着迷学习的可贵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山东省泰安市山东石横发电厂子弟小学一年级赵志鹏星期六下午,写完作业后,同学来到我家,我们玩起了搭积木的游戏,我们搭的积木是盖高楼,我们搭的高楼越来越高,我的学习也一定要像搭积木一样一步步提高。指导教师:夏红
有人说父爱如山。的确,父亲对我们的爱是深沉的,不易察觉的;父亲又是极易满足的,有时孩子的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幸福的笑容都能使父亲开心和感动。天老师没给我们留别的作业,只叫我们对爸爸说一句我爱你然后写成一篇作文。
精选作文: 写我的奇思妙想四年级的作文(经典版)
大家肯定都有过超越现在科技的奇思妙想,比如时间穿越机器,能变形的汽车,能翻译动物语言的翻译器,当然,我也有一个自己的奇思妙想,一起来看看吧。
我一直想着有个万能的房子,像座城堡一样的房子。房子的外观下半身是绿色的,上面都是红色的,最顶还会有个灰色的烟囱,就和我们在《飞屋环游记》里看到的造型那样。不同的是这座房子不仅鲜艳明亮,并且功能齐全。
房子门口里面和外面都有个黑色的按钮,就像门铃那样安装在门上,只要你按了并发出密码指令,房子就会发生变化。它可以变小,变小的时候它就是一个小玩具,可以装在书包里和口袋里。它可以变大,变大的时候,它就是一个能住人的现实中的房子,里面什么家具、美食都有。在它变小的时候,你可以带着它周游世界,带到海边,带到山坡,把它变大就成一座海景房、观景房,就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秀丽山河,优美风光。还可以带到任何想去的地方,让你的旅途行程变得更加方便舒适。让大家不会再想家,因为玩过了就可以随时回家休息了。
还有在特殊环境下,它能帮助人们远离灾难。比如地震,当收到地震预警时,人们就可以提前把自己的房子变小,赶紧带着它躲到空旷区,等到安全了再把它重新打开,这样就会没有房屋倒塌的现象,也会减少很多伤亡了。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希望有一天能够研究制作出这样一座房子,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