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之二
那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20xx年12月7日,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来宾市参加一年一度的英语口语总决赛。
到了来宾,晚上,我们去组委会签到,抽签决定我们低龄组在明天下午比赛,而且我是第13个才出场。这种情况让我忐忑不安的心情放松了很多,因为我又有足够的时间练习了。
第二天下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比赛现场。首先是高中组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比赛,看着他们精彩的表演,这可让我大开了一回眼界……现在,到我们低龄组的了,大家有的用英语讲故事,有的用英语介绍自己画的画,还有的用英语唱歌……这可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呀!马上轮到我上场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掌声渐渐平息,我也镇定好了情绪,开始自我介绍起来,介绍完后,我为大家唱了一首歌,然后回答完评委的问题,就鞠了一个躬,走下了舞台。
在紧张的等待中,主持人宣布了最后三名选手的分数,我竖起耳朵仔细的听着,终于听到了结果。哇!我得了94分,真不感相信,我得了冠军!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上台领奖时 ,当我手里拿着亮晶、沉甸甸的奖杯和荣誉证书时,我心里美滋滋的,开心极了。
这次经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