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四年级平安校园作文欣赏篇一
美丽的校园穿梭着我们快乐的身影,洒满了我们成功的泪水,到处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四年级平安校园作文。
校园,是莘莘学子畅游的海洋。海洋虽然美丽,但其中依然存在那凶神恶煞的鲨鱼。为此,学校特地聘请了几位保安叔叔。这些保安叔叔全副武装,站在校门口英姿飒爽,看上去可威风了。每天上学时保安叔叔威风凛凛地站在校门口,为我们维持秩序。放学时,他们为我们疏通道路,护送大家过马路。当我们在学校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还能热情地给予帮助呢。
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妈妈忘记来接我了。我孤零零地站在校门口等呀等,还是不见妈妈的身影,正当我准备拿出电话卡去打电话时,突然发现口袋里的电话卡不知什么时候失踪了。我顿时心急如焚,在那里直打转。一旁的保安叔叔看到我焦急万分的样子,连忙走过来亲切地问道:“小朋友,有什么事要我帮忙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我要打电……话,可……可我的电话卡丢……丢了……”保安叔叔不假思索地掏出手机递给我,温和地说:“别急,拿这个打吧。”“谢谢!”我喜出望外地接过手机。保安叔叔摆摆手说:“不用谢!”看着保安叔叔那和蔼可亲的面容,我心里不禁涌起一股暖流:“保安叔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