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教师我想对你说其八
张琰
光明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之间,两个月的实习期到了。您要回到您的学校了。
记得您第一次给我们上课的时候,圆圆的脸涨得通红通红的,像极了一颗又大又圆的红柿子。可能您是过于紧张吧,说话时吞吞吐吐的。我们在做小动作时,您也不点名,而是继续往下讲。大陈老师,别看咱们在做小动作,其实大伙都在担心您呢!
您还是张老师的好帮手,我送数学作业到办公室时。经常看见您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在批改咱们班的作业。
有一次我悄悄地走进办公室,见您和小陈老师,还有小王老师在批改作业。我静静地注视着你。直到上课铃响,我才冲出办公室,返回班级。
大陈老师,我想对你说,希望您可以永远记住我——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