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一本仓促的书,青春,一条走了就不能回头的路,青春,在雨水和阳光走过的岁月。青春太好,好到你无论怎么过都觉得浪掷。
墨色的天幕挂在头上,让繁星点缀得格外神秘。最闪耀的那颗星,定是我们的青春。旅途中的我们,偶尔也会迷失方向。青春,一段纠结的岁月。我们想快快长大,逃离父母的束缚,在外面的世界自由翱翔。但是呢?我们又是多么的害怕长大,害怕这社会的压力,害怕这社会的责任。我们是害怕的,害怕青春流逝,害怕突然发现青春不再,害怕自己该做的还没做,而一切已是过往云烟。我怕,我怕以后高考后那告别青春的成人礼,害怕毕业后那场分离。每当听到别人说岁月无情,匆匆走过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并为自己感到十分庆幸,我与青春是好朋友,还可以享受与她相伴的日子。其实青春不只是那段美好的时光,它也是种心态,“神马才是青春?快乐的女生一百分。神马才是青春?岁月偷不走单纯。”即使青春已说再见,至少大家还有那颗不老的心。
青春,就似一颗水晶球,透明,清澈又容易破碎,它是敏感而又脆弱的,泪水过后: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如果说人生是一条条马路,那么青春就是致命的转折点;如果说人生是一曲美丽的乐章,那么青春就是乐章的画龙点睛之笔;如果说人生是各样的天气,那么青春就是最阴晴不定的天空。
青春,那个可以放纵的年代。我们年少轻狂,我们还是孩子,我们渐渐长大。我们笑过,哭过,疯过,闹过,玩过,当青春的字眼渐渐模糊,才会想起那段最好的时光
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在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块块大小不一的石头。在经历了千难万险后终于铺成了一条石子路,把我们引到成功
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里,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
青春就像一颗梅花树,是那样的坚强,又是那样的脆弱,她在寒冬腊月奔放,又在阳春三月凋落,她是默默无闻,但是向往未来的,充满激情的!
青春,一本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趁我们还年轻,来谱写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吧!
他掉了两颗牙,长着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脸白白净净的,是个中等个子,眉毛弯弯的,像个月亮。
他是一个大书迷。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把定课外书的同学叫上来,把书递给了他们。回到座位,他就津津有味的看看了起来。那时候,数学老师正在讲课,老师说:这道题谁会?会的请举手。但全班没人举手。老师挑他回答,但是他没一点反应,老师喊了又喊,但是还没反应。老师走到他的座位旁边,他还不知道。老师敲了敲他的桌子,他才看见你老师,老师把他书没收了,他还哭了呢!
同学们,你们猜一猜,他是谁?
新的一年,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去深圳旅游,那里的一切都太美啦。
深圳的环境可真好啊!这里到处是"假槟榔"树,每一棵树好象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欢迎着每一位游客的到来,路边的小花争先恐后地开放着,向路人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小草也是青翠欲滴,就连那些灌木丛也不甘落后,修剪成不同的姿态真是造型万千。一路上,鸟儿优美的歌声和着微风吹过树叶的"哗哗"声还有轻风拂过草地的"沙沙"声,谱写一首悠扬的乐章,令人心旷神怡。阵阵微风中带来了花草淡雅的清香。此时我们感受着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到处是花园般的景色,我和弟弟情不自禁地在草地上追逐、嬉戏。深圳的景点可真多啊!有世博园、野生动物园、锦绣中华、世界之窗、莲花山......。这些景点各有特点,世博园是植物的天地,到处都是奇花异草;野生动物园是动物的王国,各种动物的表演让我感觉来到童话天地;锦绣中华使我游遍了祖国的名胜古迹;384米的世界第八高楼屹立在深圳的市中心。这里的景色不仅让我大开眼界,还让我学到许多知识。深圳的景色是迷人的,舅舅和舅妈的热情款待更是温馨的。舅舅自告奋勇地做我们的导游,带我们游遍每一个景点,录下了我们每时每刻的欢声笑语。舅妈在家中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有可乐鸡翅、新鲜的海鱼、好吃的扇贝还有许多的新鲜水果。他们为我们准备了崭新的被褥、干净的房间。闲暇的时候舅舅还教我英语小窍门,有时还给我讲英语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连姥姥都说我乐不思蜀了。转眼间,春节长假结束了。
这些天里,我无时无刻都感受到了深圳之旅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