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那种体型小小,一点儿都不起眼的东西嘛!但是,话可别这么说,它们可是个勤奋努力的小勇士呢!就算我这么说,你们应该还是不相信吧!那我们现在就一起进入蚂蚁的世界。
如果你去了蚂蚁世界,你千万不要跟那边的蚂蚁说我们人类世界的种种美丽,因为,那边的蚂蚁都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棒的生物,而且我们人类世界,却成为了──它们的恐怖地狱,像是宝石一般的露珠,只要蚂蚁被困进去,就出不来了!不过,蚂蚁可是位有恒心的旅行家呢!因为它们曾走过像地球一样大的西瓜,好像它们已经占领了地球一样;还有,它们也坐了毛毛虫动车特快号,来到了冰块溜冰场!
不只是这样!它们也硬着头皮去过像嘴巴一样的山洞,为什么是硬着头皮呢?因为,那里面常常有水灾呢!不过,这也证明了一件事,团结就是力量!就算遇到困难也不能退缩,所以,蚂蚁!加油!我愿意当你们的迷你啦啦队!
虽然蚂蚁很渺小,但是因为它们的勇气,而燃起它们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