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父亲我想对你说作文.doc
光阴徐徐的流逝在时间的长河中。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变化着,独一不变的便是你的教诲和期望。父亲我想对你说:“我会给你最好的回报,我永远爱你”
记忆沙滩上的贝壳里封印着以往的一幕幕,捡起一枚里面的女孩正无声地哭泣,那便是我,儿时你便和母亲要离开家,我哭闹着不让你们离去却改变不了事实,只能在奶奶的怀中大声的喊着你们却无法留下你们的脚步。再长大一些仿佛明白了什么,不再哭闹只是悄悄地看着你们的背影,然后回房间自己一人扑倒到被子上无声的哭泣。
你说只要我取得好的成绩你便会在我上学期间回来看我,我便努力做到最好,可你却没有回来过。我对自己说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没有达到你的尺度。可是父亲我想对你说:“我想要的只不外是你的一次亲口赞许。”
眼里闪烁着泪花,又重新拾起了一枚新的贝壳。里面的女孩悄悄地在书桌前看着书,窗外淘气的黄昏穿过窗户依偎在女孩的身上,她的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的微笑,眼里忽然闪过一丝璀璨的色泽,门口一个中年男人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没有吵到看书的女孩,悄悄地走到女孩的身后,帮她轻轻的推拿起了太阳穴,女孩吓了一跳,却又很快地眯起了眼,一副享受的样子。身后的男子悄悄地帮女孩舒解因为长时间看书所带来的疲惫。
轻风吹过将书本翻开到了女孩写字的那一页,那上面只要短短的一行字;父亲,我爱你。男子看到那独属于女孩的字体,无声地笑了。黄昏溜了进来给这一幅画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圈,也让这一刻定格成永恒。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话不曾向对方说过,但他们都懂得,有时无声胜有声。
抬眼,便看到你那张关切的脸,想起几天前自己的眼睛有些难熬难过眼皮有些痛,但并没有在意所以导致眼皮里的泡化脓了,今天看时把自己吓了一跳,跟班主任借过电话打电话给你,你说你现在不在家里在外边,让我等你。然而上班会课时倾盆大雨突然喷泄下来,打的人措手不及,我担心你在外边没有带雨具,可是我却知道你一定会赶过来。
下课了,跟班主任请了一个假便离开了。校门口没有你的身影我悄悄的等着。你的身影没有过多久便泛起在我的视线中。
悄悄的坐在凳子上,微抖的手泄露了自己的紧张,泡已经化脓了必需要用针子把泡刺破让脓水流出来。不然的话眼皮恐怕都要变形了。当医生把针拿出来的时候我的身子稍微的抖动了一下。你在一旁使劲的逗我笑,使我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一些。
针戳到泡时牢牢的咬住牙关不想发出一丝声响,不想让你担心。可是当把泡戳完戳到里面的肉时,眼泪瞬间就溢满了眼眶。医生终于休止了动作固然只是短短的几十秒钟我却感觉像过了几个世纪,医生用棉签拭擦着脓水说只要等血出来就可以了,然后在挂点滴吃些药就可以了。
当挂上点滴时你终于有点安心了,在一旁不中断的说着笑话并且时不时的用棉签拭擦着我的伤口并嘱咐我不要去用手摸它。问我晚上吃什么,我说随便,你便在一旁思索起来。医生说我这段不能吃辣的也不能吃的太荤,你便决定买一些蔬菜我没有反对。
看着你走出去的背影我轻轻的闭起了眼在心里默默的说着:“父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