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秋游作文
今日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也是我们去秋游的日子,我的心境十分激动,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吃好早饭我立刻叫爸爸把我快点送到学校,到了学校仅有两个同学,我只能坐在座位上静静等待。过了一会同学们才陆续的走进了教室,再过了会申教师和何教师也到了教室,最终能够上大巴出发了。
我在车上看着路旁的花花草草,各种建筑,这风景可真美啊,在大巴车内欢声笑语中我们到了秋游的目的地——上海浦东凌宝农艺大观园,我们走进高高的大门,那里的环境真的很干净,我们先听大姐姐讲地震演习,听完了我了解了地震时躲在卫生间的浴缸里是最安全的,因为卫生间地方小并且还有人们需要的水份。躲在厨房是最危险的,因为厨房里有煤气会引起爆炸。接下来我们去参观了古代的灯,品种繁多,看的我们眼花缭乱。参观结束后教师和导游姐姐就带着我们去吃午餐,我们把自我准备好的食物拿出来好好美餐了一顿。吃好午餐教师就让我们去旁边自由活动,我玩了好多项目如走木桩,单手杠,钻地道等等。之后我们去看了斗牛,可这个节目看了后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不想看到它们自相残杀。最终我们一齐去博物馆听对危害的科普教育和参观了琳琅满目,千奇古怪的水晶。所有的秋游节目结束后我们也应当回学校了,在回去的路上我把包里剩下的东西都和同学们一齐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