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650字作文之四
站在岸边,那朵母爱之浪花在无垠的心海中似乎那么渺小,就如木槿,朝开暮谢,瞬息之华。然而,它却在烟花冷了一地的时候,开成了我绕指的温柔,开成了我生命力的永恒。
七岁的夏夜。
洁白无瑕的月,光晕漾动,如水似纱,朦胧透美。女孩躺在床上,或许是太热的缘故,不安地翻了个身。妇人坐在床边,摇动着蒲扇,轻轻为女孩拭去额角的汗珠。柔柔的月光浸润了妇人的脸,那温柔的眼宛若两潭秋水,柔软了女孩的心。
妈妈,给我讲故事好不好?
讲胡桃夹子的故事吗?柔柔的声音似微风拂面。
嗯!女孩甜甜一笑,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还不忘握紧妈妈的手。
在欢庆圣诞的舞会上,少女克拉拉收到了一件特别的礼物,一个精致的胡桃夹子
女孩带着微笑沉沉睡去,妇人起身掩门而去。
此后多少个夜晚,女孩都是听着这个故事进入梦中,然而妇人耐心依旧。
十四岁的冬夜。
女孩已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然而妇人还在忙着为她收拾书包、收拾书桌、收拾住校的衣物尽管妇人脚步放得很轻,可女孩仍能清楚地听到:脚步声由远及近,又突然从近到远,时而匆匆,时而缓慢。从门缝处,女孩可以看到那走来走去忙碌的身影。啪一声,灯关了,妇人忙完了。女孩放心地闭上了眼睛,妇人轻柔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早点睡,不然明天起不来了!
女孩勾起嘴角,低低地应了一声:
嗯,晚安!
忆起这些熟悉的画面,我的心仿佛被什么给触动了,如同压弯了草叶的露珠轰然坠地,摔开万道金光。原来,是心海里的那朵浪花被激起来了,它开得如此洁白纯净,再也不是心海里渺小的那一朵了。母爱滋润着它,我永远不会忘记,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三年级:梨花瓣雨
教你写作文: 寒冷的冬天的文章(篇五)
冬天到了,风刮的特别凶,脸上像被针扎一样,而且寒风刺骨,要是孩子们出去玩,大人们都不忘叮嘱:穿厚点衣服呀。
孩子们尤其喜欢下雪的时候,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下来,房子和树枝都铺上了厚厚的白毯,雪从天空慢慢地飘下来,真像一朵朵梅花啊!而且落在地上白茫茫的,人踩在上面,就咯吱咯吱响,还留下一串深深的脚印。雪还给绿色的大树披上了银装,给麦苗盖上了厚厚的棉被,麦苗盼望着给农民伯伯一个
好的丰收年。孩子们在外面有的堆雪人,有的掷雪球,那欢快的叫喊声,都快把树枝上的积雪震落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