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暑假生活文章300字其五。
六年级下册匆匆的过去了,夏天来临了,暑假也跟着悄悄的来到了,春天也慢慢的过去了,夏天的早晨有一丝春天般的清凉,也有夏日般的炎热。
早晨,我和我的爸爸一起去到贾鲁河那边的案场去散步,荷花已经开了,莲花也已经开了,又风又大,到了啊,对面的果园里苹果树和桃树长出了又大又红的果实,我最喜欢吃的李子,李子树上也结出了又大又紫红紫红的李子,好看极了,柿子树上也长出了绿油油的小柿子,好像一个小婴儿,抓住妈妈的手臂,永不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