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天狗望月”吧,它趴在一座山峰上,望着月亮心想:我要是仙女就好了。
在一片树林里两只石狮正玩着一只石球,一只狮子正要扑到石球上,另一只石狮守着石球不让那只石狮扑过来。这就是“狮子抢球”。
“仙女弹琴”就更有趣了。远眺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仙女弹着石琴,拨出柔美的旋律。
今日作文: 校园的花坛小学作文(篇七)
校园是我们的起跑线,我们的校园里有过许许多多的美丽的地方。但校园的花坛是最美丽的地方。
春天,花坛里花团锦簇,香气扑鼻。一朵朵娇嫩的小野花慢慢地舒展着自己的身子。那些花儿真美啊,想夜晚的明珠那样耀眼;像黑夜的星星那样闪烁;向高空的彩虹那样绚烂。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用歌声为小野花赞美,不知名的小草也跟着花儿沾光呢。
夏天,花而开得更茂密了跟香了。花儿边的一棵棵挺拔的大树,长得又高又壮。从远处看,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近看,像威武的士兵。阳光照下来,洒下了零零碎碎的日影。花坛里的花和着挺拔的大树,成了一幅迷人的风景画。
凉爽的秋天到了,花坛里许多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它们经不过秋风的吹奏,从上纷纷落下来,像美丽的蝴蝶在花坛里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厚厚的,像铺了一层软软的地毯。
冬季,花坛中的花儿们在蕴育着新的生命。
我爱校园的这座花坛。
作文分享: 父爱含蓄高二作文(篇七)
有一个名字最亲切,有一种种语言最深沉,有一群人最值得歌唱,有一份爱最值得珍惜。他——就是父亲。古往今来,有多少诗客骚人歌颂母爱,却极少有作家赞扬父爱。通道父爱并不无私吗?不,细细口味,其实父爱既深沉又伟大。
小时候对爸爸的记忆,无非就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妈妈轻轻地抚摸我的头,叫我继续努力。而爸爸不以为然地一笑:“没有什么了不起,你能保证下一次能有更大的进步?”学习舞蹈又苦又累,想放弃时,爸爸又来冷嘲热讽:“做事从来都是虎头蛇尾,我看你也没有多大能耐。”有时候在我看来,眼前站着的这个人似乎不是我的爸爸,然而在那一次,我却改变了对爸爸的看法。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鸟儿在枝头歌唱,我蹦蹦跳跳地走在放学的路上。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我被一个石子拌了一跤,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时正好爸爸从我旁边走过,非但没有把我扶起,而且还皱了皱眉头,不满地说:“不要妄想我会扶你起来,一点小摔伤都不能独自战胜……以后遇到更大的挫折,难道你就只等别人来助你一臂之力?”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哎,又是这样冷酷无情的话语,虽然早已习惯,但心中不免荒凉,眼里打转的泪水硬生生地流了下来。我甩开伙伴们扶我的手,坚持一个人一摇一晃地走到了家。
晚上我做完作业,直奔小床,一遍又一遍想着今天的情景,翻来翻去,脸上火辣辣地疼,心中满是气愤和委屈,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突然,我感觉腿上有一只冰凉的手。略微抬起头,只见爸爸用颤抖着的双手往我受伤的地方擦药水,我惊呆了。爸爸为了让我学会坚强,学会独自面对困难,我却从来没有用心去感受爸爸对我的家,不定期认为爸爸从不爱我。终于,一颗晶莹的东西落在肩膀上——我又哭了。但这次却与上次不同,这是一种幸福的泪。仔细回想,为什么我能连续几次得到好成绩?不是因为爸爸告诉了我要谦虚?为什么我舞蹈能坚持到现在?不是因为爸爸的那句话从暗处教育我:做事要始终如一?其实爸爸做的一点一滴,都是对我深深的爱。
如果我是一匹骏马,爸爸就是任我奔跑的草原;如果我是一朵鲜花,爸爸就是辛勤浇灌我的园丁;如果我是一棵小草,爸爸就是让我茁壮成长的阳光……父爱如歌,他甚至比母爱还要伟大。有人说:母亲的爱写在脸上,父亲的爱挂在心间。是的,父亲有他别具一格的爱,父亲有他与母亲不同的表达。
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你的脸面;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寒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母爱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
有一次,我觉得头很晕,身体也很热,妈妈看见我很难受的样子,就拿出温度计放在我腋下帮我量体温,妈妈着急地我面前转来转去,一直等了5分钟,才把温度计从我腋下拿出来。“啊呀,39度!原来你在发烧!”妈妈惊呼。妈妈连忙把我扶上电瓶车,向医院飞奔而去。到了医院,妈妈叫我坐在椅子上,又是挂号又是配药。要挂盐水了,我很害怕,几乎要哭出声了。妈妈不断地鼓励着我:“不怕不怕,你现在是小学生了,要勇敢,挂上盐水你就舒服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咬咬牙,不哭了。接着妈妈在我身边讲我喜欢的故事,我也忘记了害怕,一直到挂完盐水,妈妈才停下来。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了,妈妈让我在床上躺下,喂我吃药,还让我多喝开水。不知不觉我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发现自己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了,看看窗外天已经蒙蒙亮了,忽然,我看见妈妈靠在我的床沿上睡着了。妈妈为了照顾我一夜未睡!一股暖流涌过我全身…。
妈妈您辛苦了,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报答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