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游南湖公园作文
近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又正临假期,于是我们一家人便准备到南湖公园去玩。
走进南湖公园,首先迎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碑,上面写着四个笔力雄浑苍劲的大字 ——南湖公园。
向前走走,便会看到南湖公园最主要的一道风景 ——南湖。南湖的水实在是绿,仿佛一块绿缎子,平铺在湖中,绿得平静,波澜不惊,一派与世 无争的样子。我总觉得这样的水能净化人的心灵,这样的水,看着都舒服。而湖面上正种着一大片荷叶,虽现在已入秋,荷花凋零,但荷叶的碧绿早与南湖融为一体,此时的我,心如南湖般水平如镜。望望天空,似乎天更蓝了;看看荷叶,仿佛荷叶更绿了。
南湖岸边全是柳树环绕,形成了一道绿的“长堤 ”。它绿得碧透,不禁让人联想到贺知章的《 咏柳》“碧绿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诗句。有时,在柳树长长的枝条上飞来几只小雀儿,欢唱着,跳跃着,音调时高时低,如咿咿呀呀的古词诗韵……我和妹妹便折下几条枝条,扎成柳环,插几朵粉色的小野花,戴着,扮成仙境中的小仙子,穿梭于花草之间,而爸爸妈妈忙着给我们拍照……
接着,我们又过了索桥,索桥上的人可真多,弄得索桥摇摇晃晃,这可把妹妹吓坏了,走了几步,便哭着跑了回来……
要回家了,我真舍不得离开南湖公园,不知是我深深地走进了南湖公园,还是南湖公园的美丽风景深深地走进了我的心里?
想必大家都有科学老师吧!而且教育方式很好!
可我们班的科学老师却无比的差!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我们科学老师一般都不讲课而且还无缘无故骂人和打人。
虽然说他是一位老师,难道他就可以仗着老师的职位乱骂人打人吧。我们班的同学们经常无缘无故的被科学老师骂和打,大家都忍气吞声,不敢背地里反抗,因为如果被老师知道了就会被“碎尸万段”。而且我们到科学室里一进去老师就让我们写作业从来都不给我们讲课,而自己却在讲台上面玩手机!!!而且假如我们班的同学只要有玩具在身上就算没玩都会被老师没收,后面你们绝对想不到他自己却在讲台上玩得不亦乐乎!法律上有一条说如果老师无缘无故打你或者骂你你可以到教育局去投诉他,为人师表怎么可以以这种粗暴野蛮的方法来对待自己的学生呢。而且他还从来不上课,这条如果报给教育局,他的这个假老师就保不住了。可是我们都没有这么做,希望这个老师能够明白我们求知的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