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小猫和小狗比赛摔跤推荐一则
有一次,小猫和小狗比谁在最短的时间内造出漂亮的房子,结果小狗赢了。从此小狗见了小猫一直说:手下败将!
有一天小猫对小狗说:上你赢了,我们再比一次。小狗说:比什么?比摔跤。小猫说。小狗说:行,什么时候?小猫说:一星期以后。它们各自回到家里时,小猫把一根绳子的一头绑在树上,一头用手拿着,一直到练得把树拽断。可小狗呢,根本就没把小猫放在眼里。它在家里睡大觉,它想反正小猫是我的手下败将,不用那么费力,到时候,我一会就会把它弄到,想着,小狗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一星期后,比赛开始了。大象是这次比赛的裁判。只听3、2、1开始。小狗和小猫互相虎视耿耿的看着,观众席上传来一阵阵助威声。小猫首先冲了上去,接着小狗也冲了上去,它俩抱在一起左右摇晃着使劲的想把对方摔倒,只听小猫大喊一声嘿!把小狗摔在了地上。大象说:第一局小猫胜!第二局开始大象说。小狗说:上一局我轻敌了,这一局你等着瞧吧!小狗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冲上去了,小猫见此状况敏捷的跳到了小狗的背面,小猫一个飞龙在天把小狗打了一掌,接着小猫用葵花点穴手这招把小狗定住了。小猫又用了一招扫堂腿把小狗扫倒了。观众席上传来欢呼声!大象举起小猫的手说:本次摔跤比赛小猫获胜!这时小猫想起了被自己定住的小狗,他赶紧跑到小狗面前给小狗解了穴。小猫对小狗说:我们讲和吧!小狗惭愧的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