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范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滴溜溜的眼睛,活像一对水晶玻璃球。它的鼻子往外鼓着,嘴巴紧闭着,汪汪地叫时,声音又尖又细,就像一个小娃娃在唱歌。那对三角形的黑耳朵往下耷拉着,黄里带黑的小尾巴向上翘起又微微卷曲,脚上还长着尖尖的爪子呢,真逗人喜爱!
小狗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鼻子先嗅一嗅,然后再用舌头慢慢地舔,每当我把油饼、馒头放在手心上时,小狗很快把它吃掉了。小狗喜欢在放杂物的地方睡觉,有时,我不注意,乱脱衣服和鞋,它就睡在我的衣服或鞋子上。小狗夜里需要吃东西。一天晚上,小狗睡到半夜,突然大叫起来。我被小狗从梦中叫醒,我连忙起来看它,抚摸它,但它还是叫个不停。我找来一块蛋糕让它吃了,它才停止叫嚷,乖乖地睡觉了。
就是这只小狗,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