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良多小动物,有小猫、小狗、小白兔、白鹅等,其中我最喜欢小白兔,由于他不但样子可爱,而且会学小孩子装病呢!
小白兔有一身洁白的绒毛,两只又尖又长的耳朵,只要一点风吹草动,她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竖起耳朵,随时观察四周的动向。小白兔的眼睛很特别,红彤彤的,就像两颗红宝石,我弟弟还认为它得了红眼病呢!它的鼻子小巧玲珑,只要一闻到远处有食品,它就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去。一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像极啦!
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回到家,发现小白兔倒在笼子里,一动也不动,给它吃菜叶子,它仍是不动,我开始紧张了,心想:“小白兔会不会死啊。”于是我把小白兔送到了旁边的一家宠物病院,医生检查完小白兔,对我说:“小朋友,你的小白兔没有生病,也没有死,你会不会弄错了呀?”“应该不会吧,我给她吃她最爱吃的菜叶子也一动不动,”我对医生说。这时,医生发现了小白兔动了一下,眸子一转,便对我说:“小朋友,你的小白兔只需要打一针,他的病就会好啦!”医生刚说完话,小白兔就跳了起来,我终于明白啦,医生说这些话是想吓小白兔,实在小白兔没有死,他在装病。
你说我的小白兔是不是很调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