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小白兔五年级作文之四
可爱的小白兔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一对又细又长的耳朵下面有一双红红的眼睛,这双小眼睛多么像两颗红宝石啊!
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嘴巴,嘴巴里经常露出两颗大板牙,又圆又胖的身体后面长着一个小绒团似的小尾巴,身体下面长着四条粗壮的腿。这可是只调皮的小白兔哦!一开始,我没想到要给这只小白兔搭个窝,它既然跑到我的床上睡起觉来。妈妈看见了,便拿了只小纸箱,把纸箱盖撕了,小心翼翼地把小白兔抱进了小纸箱。我放学回到家,赶紧跑上二楼去看我的小白兔,看见小兔睡在妈妈给它做的窝里,睡的又香又甜,真是可爱极了!于是,我轻轻的走出了房门,去准备些青菜和萝卜,等它醒来后,再喂给它吃。每次,我出门的时候,它都要跟着我,只要我说,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回来给你吃,它才乖乖的回窝休息。还有一次,它在玩的时候,发现房间门没关,它就偷偷的跑上了三楼。
我看着电视,觉得很冷,一看,是房门没关,就走到门边把门关了,我转过身去想看电视,却发现小兔不见了,于是,我赶紧下一楼找去,下到一楼,我看见一楼的门都关着,我东找西找都没找着,于是,我想“门也关着,小兔不可能会挖洞逃走啊!”我又上到二楼,看见楼上的邻居王荔婷正抱着我的小白兔在我房间看电视,我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呀?”王荔婷告诉我说:“你的小白兔跑到我们三楼来了,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捉了下来。”我回答说:“谢谢你们了。”
这就是我那只又调皮又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