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动物城,里面有很多的小动物,比如小白兔、大象、小狗它们都过着快乐的日子。可是因为大家都很美丽,可爱,所以市长――大象先生经常给大家举行选美大赛,当然,小白兔也不例外。
今天,小白兔的妈妈带着小白兔去商场上买衣服。这时,小白兔经过了一个商店,里面全是今年夏季美丽的裙子,可是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商店里只要夏天的衣服就可以免费挑选。小白兔的妈妈让小白兔在里面选出一个她自己喜欢的衣服,小白兔在里面拿了一个限量版的裙子。它是用银色的亮点点和粉红的布料做的,很漂亮。
小白兔穿着它的新裙子,走在马路上。作文大家看见了都说:小白兔,你的衣服真漂亮,你穿上很合适。小白兔听见开心极了,自信满满的走在了马路上,就在这时,小白兔的妈妈来到小白兔的身边,说:小白兔,现在是冬天,天气太冷了,你穿的这么薄,你会生病的,你要赶紧回家换衣服。小白兔不听,继续朝着前面走,妈妈只好回家了。过了一会儿,天上下起了雪,小白兔还是逞强的走在了马路上,时间长了,小白兔被冻僵了。熊猫先生看到了小白兔,把它带到了小白兔家里,小白兔妈妈赶紧给小白兔换上了厚衣服,盖上了被子。
小白兔醒了恍然大悟的说:美是很重要,但是,是不可以和生命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