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元宵节的400字作文推荐一则
今天一早,妈妈就给我煮汤圆吃,还告诉我今天是元宵节。元宵节?我昨天看到校门口贴了一张海报说今天下午晨沐广场有猜灯谜呢!
吃完中饭,我和妈妈。姨妈还有姐姐一起去晨沐广场,远远地就看见广场上挂满了红灯笼,那里的人真多啊!真是人上人海,有大人小孩还有老人,他们手里拿着纸和笔,在那里记着谜语的号码。灯谜分了好几个区,一种颜色是一组。有打一字的、打一体育项目、打一生物名称——我们猜了字谜还有体育项目,就看到好多人都去排队换兑奖劵,我们也赶紧去排队,可是猜谜的人太多了,还没排到,谜底就出来了,我们只好放弃了,太遗憾了。后来我们就去玩孔明锁,还得到了奖品,是一副七巧板。
今天玩得真开心!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今日作文: 小金鱼文章(示范文档)
最近,弟弟从长春带回了一条小金鱼,十分可爱,我和弟弟都很喜欢。
为了小金鱼的生活,我们准备把它装在一个瓶子里,在瓶里放了几颗彩色的小石子,再放满水,最后才把小金鱼放到了瓶子里。
由于瓶子是透明的,我们发现:小金鱼刚到这个温馨而美丽的家后,变得开心起来了,在小石子间自由自在地穿梭。
下午,我吃完饭,闲着没事,就来到柜子前观察小金鱼。瞧,小金鱼害羞了呢!看见我来了,便不好意思地扭了扭身子,把头转过去了,尾巴不停地摆动着,把头转过去了,尾巴不停地摆动着。接着我从它的背后开始观察。我发现:小金鱼的身体是金色的,这让我不由地想起了落日时那天边的晚霞。再看看那皱巴巴的鱼鳞,又使我不禁想起了婚纱店里最夺目的金色婚纱,这婚纱有着花蕾边,是婚纱店里最好的料。眼看着小金鱼还是不肯回头,没办法,我只好走了。
接下来的几天,小金鱼跟我混熟了,也肯回头了。我也可以好好观察它一番了。我注视着小金鱼,看见它时上时下,有时跃出水面,有时吐着泡泡,有时则是安静地睡觉。当然不是真正的睡觉,只不过把眼睛闭一下。当然,我还注意到,小金鱼的眼睛炯炯有神,黑白相间,睁得老大。它在喝水时,嘴巴一张一合,下巴有点薄。还有在眼睛和嘴巴之间,有两个小孔,这大概就是小金鱼的鼻子吧!这鼻子可乖了,它可不像身体那么漂亮,也不像鱼鳞和尾巴那样摆动,而是乖乖地蹲在自己的领地上。
啊!小金鱼是那么可爱,那么活泼,它给一个普普通通的瓶子增添了那么多生机,我们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