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江公园
今天,我又想去龙江公园玩了,因为昨天梦里我梦见了过山车我海盗船,一睡醒,就写着我去游玩龙江公园的计划表。
到了晚上了,爸爸妈妈才有时间带我去玩,计划照常进行。
龙江公园到了,我先进去买了一包鱼食,喂那些五颜六色的小金鱼。喂完了鱼,我们靠着湖边走,走到了卖小动物的地方,小鱼各式各样的;小狗汪汪叫着;“有很多小动物啊,真可爱!”我说到,我们接着往下走,“啊!好美的荷花,粉红的、粉白的都有!”我慢慢走着,看着那些荷花,我突然听见了尖叫声,啊,游乐园,买了三张票,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坐海盗船,启动了,海盗船摇了起来,越摇越高,妈妈叫了起来,船停了下来,我有一点晕船了。接下来,我要坐过山车,过山车开始走动了,“咔嚓咔嚓!”越走越快,开始下坡了,啊……太刺激了,真爽!下了过山车,时间也晚了,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