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期中考的思考作文300字
星期四,我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学校,你一定很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今天我们要进行期中考试。
首先,我们考的是数学,所以我们拿出数学书复习了一会儿,就去了五年级五班。
试卷一发下来了。数学开始考试了,我赶快写上了学校、班级、姓名,然后就赶紧写了起来。做完之后,我仔细的检查,考试结束了。我数学考了89+10,错的题,都是不应该错:第二大题判断对错的第四小题,我竟然把等边三角形看成了等腰三角形。还有一个选择题我选错了。
上了四年级,我们期中考试,的语文就是六页纸的了,我做到一半就觉得做不完,写作文的时候,只剩下几分钟,我赶紧写完了交上试卷。我语文考了93,填空题,就错了三个。
这一次期中考试告诉我,平时在家时也要多多做题对自己更多的付出一份努力,这样就能考出一百分。我下一次一定要比这一次考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