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老师写人作文300字430字
老师,您辛苦了“今天不许下课。”只听数学老师大吼一声,好像想让全世界都听到似的,我们听了,都在低声抱怨着,认为不公平。
老师为什么不让我们下课呢?原来,我们班有几个同学没有写作业,导致老师没有把规定的任务完成,所以,老师拿那下课的时间让我们写完作业。同学们纷纷哀求着,可老师一定也不肯嘴下留情,毫不给我们“面子”,老师用疑问的口语问我们:“难道我很想让你们留下来么?......老师一连串的反问是我们说不出话,默默的低下了头,好像认错了似的。只顾着给你们讲事例,竟忘了还没给你们介绍数学老师呢!她中等个子,留着一头短发,眼睛大大的,看上去让人感觉到很有精神,精神焕发,饱经风霜的脸上有一丝皱纹。
他的脸很白,想当初可能也是个大美女把? 他在课堂上看上去很严厉,可是,当你下课来到她身边时,你会发现他其实很好,很容易和他对上话,记得有一次暑假,她在辅导班教我们,每次我们写完作业,她都和我们一起打扑克,我们都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玩。
但是,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有缺点,他上课时不爱笑,老师上课总是用死板的态度对待我们,如果她能换一种方式对待上课,她一定会惹大家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