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我的暑假生活小学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暑假,爸爸带我和哥哥到北京登长城。
到了八达岭脚下,我抬头一望,弯弯曲曲的长城了,就好像一条巨龙,伸向天边。再看看笔陡的石阶,真让人发颤!
开始爬长城了,我十分激动。我像小猴子一样一个劲地往上爬,一边爬,一边欣赏着风景。高高的山上长满了青青的小草,很美丽。爬到了半山腰,我脸上大汗淋漓,累得气喘吁吁,脚也麻了,腿也酸了。这时,哥哥跟我说:“加油,我们比赛吧。”“好嘞!”我答应了一声。
比赛开始了。我奋力向“好汉坡”爬去,一会儿超过了哥哥,一会儿走走停停。哥哥也不甘落后,一会儿赶上我。就这样,在你追,我赶,我俩寸步不让的情况下,我们不知不觉到达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石碑前,原来这就是好汉坡。
站在长城上,手摸着古老的城墙,心里想到:长城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心血与汗水的结晶!
长城,我爱你!
[作文分享] 作文:我的暑假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我的暑假不仅快乐有趣,学到了许多知识,不去了很多地方,让我给你讲讲吧!
我和妈妈去了广州番禺,那里的房子很美丽,好象一座座城堡,里面好象有许多公主。我去了欢乐世界,玩了过山车、欢乐跳跳、跳跳蛙、摩天轮、碰碰车、墨西哥草帽等等。水上乐园也很好玩,有小喇、造浪池、丛林漂流、急限滑板,我差不多都玩了。野生动物园的动物可多了!就像一个动物王国,王国里住着熊猫、老虎、狮子、豹子、河马、考拉、松鼠,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性格,有顽皮的、懒惰的、可爱的……当然最威风的要数老虎和狮子了,你看它们正站在那守护自己的领地呢!
我和妈妈还去了贵州千户苗寨。千户苗寨依山而建,是世界上最大的苗寨。到了晚上,家家户户的灯亮了,好象是天上的繁星降落到人间,可美了!
我的暑假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觉得有趣,你也可以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