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疫情也越来越严重,我国感染人数已达到七万之多,三千多人死亡,比十几年前的“非典”严重得多。海外情况更是惊人,韩国确诊人数已有一千多例,日本也有九百多例了。
所以,我和爸爸妈妈今天也都只有宅在家里面了。
宅在家里四五天还可以,但是宅在家里十多二十天,那就实在呆不住了,每天就是这样简单几件事:起床、吃饭、写作业、看电视、睡觉,无聊死了。今天为了让生活变得有趣些,我想给简单的生活加点料。
料就是让我的生活一点乐趣,乐趣是什么?就是做自己想做的,喜欢做的事。
我很喜欢小花猫,但我家里的小花猫老是不理我,看到我就跑开,于是我想和它搞好关系。今天早上开始,每当吃饭的时候,我就喂它点东西,效果还真好,喂了它一天以后它就不那么怕我了,还经常用头和脚来蹭我,我走到了小花猫就跟到哪,哈哈!终于如我的愿了。
先不说了,再说我也说不完了,不过我还要祝愿这次疫情早点结束,祝我们的医护人员早点平安回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