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喜欢的动物300字
我喜欢我的小金鱼,因为它们活泼又可爱,陪我学习,带给我快乐!
我家有六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的颜色五彩缤纷,有两条全是红色的,有一条橙色的,有一条红白相间的,一条黄色的,还有一条黑色的。如果你给他们喂食的话,他们就会围成一团争抢鱼食。那时,你一定会认为它们是一朵在水中绽开的花朵。它们的尾巴有的是两把小扇子,有的却只有一把大扇子。两只眼睛黑不溜秋的,像两颗黑珍珠,又像两颗黑黑的巧克力球。它们喜欢跟我撒娇,喜欢和我玩捉迷藏,还喜欢趁人不注意时,悄悄的把鱼食一口吞下。
镜头一:撒娇。
有一次妈妈给它们喂鱼食,它们你争我抢的游上来吃鱼食。可还有一个另类在一旁一动不动的,好像在睡大觉。等鱼食已被其他伙伴们抢光之后,它才慢悠悠的的游上来,用它那两颗黑珍珠调皮的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喂点吃的吧!吃的都被它们抢光了。你真调皮!我边说边把吃的喂给它吃。
镜头二:捉迷藏。
有一天,我去逗小金鱼玩时,突然发现有条红色的小金鱼神秘的失踪了。我东找找西看看,都没有发现它的踪迹。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是不经意间我却发现,水仙花的根里面有个红色的东西。呀!是小金鱼!原来它在和我玩捉迷藏呢!真是调皮的小东西。
我喜欢我的小金鱼,因为它们不仅活泼可爱,还可以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玩游戏,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带给我快乐,在我奋笔疾书的时候可以让我放松心情,让我更快的完成每天的学完习。
啊!我喜欢我那活泼可爱的小金鱼,那给我带来无穷欢乐的小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