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和东东刚进王国大门,就看到这番景色:绿绿的草地上布满了许许多多的鲜花,长着即高大又粗壮的大树,它们整齐地在道路两旁站立着。一座大山在前面不远处,山上的小溪哗哗地流躺着,加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声音、小鱼拍打出的水花的声音,奏出了一段段美妙而又动听的歌曲。
“哇!好漂亮啊!”乐乐情不自禁的赞叹道。“那当然,智慧王国是所有王国中最美丽的王国而且里面的人们个个都是聪明的人,所以这个国家堪称“世界智美”,比起我们刚才从外边看到的景色还差得远得很,可以说是4分之1,里面的景色是4分之3。乐乐详细的对乐乐解说了一下。
“真的吗?那我得挑战挑战一下。”“我劝你不要去,失败了可要读5本书,到山上去种100株美丽的花,你不是说要去拯救动物王国的嘛!”“反正我就要去,失败了就失败了不是还有你嘛!嘻嘻!”“......”
乐乐发现了一位人民,立刻跑过去对他说:“叔叔,跟我比比知识,行吗?”那位叔叔没有回答,却笑了笑,乐乐试图拉了拉他的衣服“行不行?”“比知识 ,哼!你确定?”“我确定!”乐乐点了点头,“只要你答出来就算你赢。
乐乐问:“有五个数,它们的平均数是7。如果把其中的一个数改为9,那么这五个数的平均数是8,这个改的数原来是几?那位叔叔马上答道:“4。乐乐愣了一下,心里想:天啊!这可是我最难的题啊,居然被他解开了,看来真不好对付啊!”“你输了,快去看5本书和种100株美丽的花。
乐乐后悔莫及,发誓再也不挑战这里的人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