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妈妈您放开双手吧作文篇二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我哼起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起亲爱的妈妈。妈妈,我的心里一直藏着一句又一句的话,但却一直没有机会告诉您,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说出来。茫茫苍穹中翱翔的雄鹰,正因母鹰无数次将其扔下悬崖,才造就了它凌空的翅膀。那震撼人心的藏羚羊跪拜更是突显出母爱的伟大。母亲给予了我生命,用她那勤劳的双手,无私的爱教会了我生活。就这样,我伴随着母爱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冰心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时光如飞鸟在地面上投下倒影,响箭在倏忽的天际中划过一朵弧线,弹指一挥间,我已迈入十八岁的花季。孩提时,我幼稚无知,跟着妈妈呀呀学语,学习走路。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流逝,当我步入校门之前,妈妈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要听老师的话,认真读书。”那时的我漫不经心地应和着。每每在学习中遇到困难,生活中遭遇挫折,妈妈就会用她的双手来温暖我。生病时,我在微黄的灯光下久久凝视着妈妈那疲惫的身影,顿时热泪盈眶,那一刹那,我读懂了母亲,读会了母爱。
记得有一次,下雪天。放心后,我走路回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用手刚刚撑着站起来,就有重重摔在了地上。我忍着痛,走回家。您看见了我这样,急忙问:这是怎么了?我有气无力的说:“摔着了。”您慌忙带我去看医生。医生检查后说:只是擦伤了一点小皮,不碍事的。可您却让我躺在床上休息,还给我请了一天假。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您再这样,我怎么能接过”星星火炬”,怎么能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怎么能乘风破浪前行呢?
妈妈,您的儿子已经长大了,请您放开双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