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能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清楚也许您不清楚。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特别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然后,我不清楚何时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己,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病。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病。特别是上了高中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我的好朋友是宋致君,长的高高的,他可是我们班个子的男生呢!他的性格开朗,笑起来“呵呵呵”的,听起来很有趣,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玩,一起看书,一起跑步,一起……
我还和他在一起做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我们下课的时候去摘枫叶,我没有摘到的枫叶,但是他摘到了的枫叶,他看见我没有摘到的枫叶时,就把手里的枫叶送给我,他是一个不自私而且还关心别人的人。
冬天我们在雪地里滚雪球,我只有一个小雪球,他帮着我滚了一个特大号的雪球,他是乐于帮助别人的人。
他学习很好,我要向他学习,做一个好学生。
他会一直是我的朋友,他永远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