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们又来到了健身房。我打开跑步机,我跑了起来,可猪八戒跑了一会儿跑不动了,猪八戒说:我知道我跑不起来的原因,是因为我肚子大了,我要先减肚子。我说:有道理。于是我们又做起了仰卧起坐,我已经做了十个,可猪八戒一个也做不了,因为他肚子比我家篮球还大,临走时我告诉他:你要克制住你的食量,要管住嘴,迈开腿。
大家一定要合理饮食,不要像猪八戒一样想减肥都减不下来,这样还会引起各种疾病。
2022作文: 青春初中作文(篇二)
关于青春,你能想到什么?是那些你擦眼泪抱着你的人?那些你永远不愿放弃的人和事?还是——关于我们的——青春进行时……
二月,在篮球场上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刚开始的热身,我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踏在塑胶跑道上,在阳光下挥洒汗水。篮球训练,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成功,也有失败……投球时的发力是关键:有一分一毫的偏差,可能离篮筐就“差之千里”。运球时要时刻集中注意力、提高警惕:既要把球牢牢控制在手中,不偏离“轨道”,也要防止其他人的拦截……
每一次的竭尽全力、奋勇拼搏,都是我们青春路上的一个脚印……
不知何时,我们变得不再无拘无束的玩闹,不再因一片纸片而玩得不亦乐乎……我们慢慢地学会了聆听,聆听奋笔疾书的沙沙声,聆听闹钟的滴答声……青春,亦离我们不远了,有人说青春亦如这一季纷飞落叶,再如何挽留都于指尖滑落……
尽情奋斗,不留遗憾——可能是对青春最好的尊重了吧……愿不变的我们留下不变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