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了,数学老师拿着试卷,表情严肃地走到教室。我紧张地盯着试卷,感觉那是一个个魔鬼在向我招手,万一考得不好,回去就得面对严厉的妈妈。
老师把沉沉的试卷放到讲台上,开始报分数!
冯玉琦94分。这分数犹如一块重一万斤的大石头重重地压在我身上。冯玉琦成绩不错,只考94分,那我还能考几分?不对,也不能太否定自己的实力,说不定考得比他好呢!
荀仕杰98分。我感觉整个中国,不,整个世界都压在我身上。平时我都不知道这个人,他考98分?我小小的纪东辰还能搁哪?
陈强65分。我倒吸一口凉气,考得好少啊,我似乎有了一些安慰。
纪东辰93分。这下好了,不仅没有超过冯玉琦,还在数学老师本来对我就不好的印象上,雪上加霜。老师的声音犹如一阵狮吼功,仅剩的一丝希望被毫不留情地打破。瞬间觉得天昏地暗,什么都没了。我能预感到,回去之后,复仇女神肯定会投来示意着灭亡的一瞥。
叮铃铃,下课了,我失落地走出教室,接受了残酷的现实。唉,我还是先想想怎么应付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