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广场写景作文300字之二
在我的家乡荆州古城有一处风景秀美的好地方,它们位于东门外护城河旁,这便是金凤广场。
金凤广场北边有一个凤凰台,台上矗立着荆州城的城标“金凤凰”。每当星期天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经常去金凤广场玩耍,有许多小朋友在那里玩。那里还有给我们带来好玩的东西:有摩天轮、转木马、跳跳床、碰碰车、小火车、猴子拉小三轮车等,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真是应有尽有,数不胜数了,这里真是孩子们游玩的好去处。
这里也是风筝聚集的地方,每当三月放风筝的季节,广场的上空随风飘舞着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风筝,把广场的上空装扮成了风筝的海洋,真美啊!
这里也是人们休闲、纳凉、锻炼、娱乐的好场所。每天早晚都有老爷爷老奶奶们在那里健身、跳舞、打花鼓呢。
这里也是我们荆州市大型文艺晚会和重要活动举办的大舞台,人们在这里可以得到文化大餐和精神文明的享受。
金凤广场真是我们荆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