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身边的美丽作文篇一
六年时间转瞬即逝,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回想这六年来的酸甜苦辣,桩桩件件都是那么美好。
六年前,当我们离开父母,来到小学时,感觉小学是很神秘的,仿佛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可当我融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老师不仅是严肃的;同学不仅是呆板的;校园不仅是威严的。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另一面。
老师。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他们辛勤培育了桃李万棵,却毫不在意自己额头上的皱纹和鬓角的银丝。以前在我眼中,老师是严肃的。可来到小学后,我看见的不仅仅是老师上课时的严肃认真,更是下课时和我们打成一片。
老师,是美丽的,是可爱的。
同学。这是一个美好的称呼。以前在我眼中,同学是呆板无趣的,只知道学习。可来到小学后,我看见的不仅仅是同学们上课专心听讲,更是下课时的搞怪可爱。
同学,是美丽的,是可爱的。
校园。这是一个纯洁的的地方。它孕育着花草树木,使我们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它拥有一大块操场,让我们可以在体育课上尽情奔跑。以前在我眼中,校园是个威严的地方。可来到小学后,我看见的不仅仅是在上课时校园的圣洁,更是下课时让我们尽情嬉闹。
校园,是美丽的,是可爱的。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才懂得校园的美丽,老师的亲切,同学的可爱。我身边美丽的校园,是我最舍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