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她姓王,时年43岁。虽说常年辛劳,不过他那浓密油亮的头发还是那么乌黑,高高的鼻梁上,是一双大大的眼睛,架着一副方框的眼镜,看起来年轻而又不失威仪。
记得那一次,我生病了,一连好几天都没来上课,当我茫然无措的回到学校中时,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课上讲的东西,我也如同听天书一般,这让我更加焦急了。怎么办?怎么办?正在我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只听见王老师叫我胡墅桐同学,放学的时候来我办公室一趟。我听了,顿时六神无主。我犯了什么错误?这下子完了,又要挨骂了。唉,丢人了!
我忐忑不安地来到办公室,只见老师坐在办公桌前备课。看见我来了,便笑着说快来,我来给你补补课。说着,他从一旁拉来一把椅子,示意我坐下。我小心地坐作文了下来,生怕有什么不妥,让老师批评。只见老师拿来课本,以上课的速度,一点点,一丝丝,一个地方也不落下,他在稿纸上写着重要的地方,一丝不苟。这炎热的六月天,不一会儿就弄得我们浑身是汗,老师的额头上排满了细密的汗珠,被阳光一照,折射出耀人的光彩。老师手中的笔也微微晃动,从笔尖上留下出了对我无限的关爱。一阵风拂过,老师头上的汗珠纷纷坠落,他们调皮地落到桌上,地上只上,溅起一个个兢兢业业的水花。会了吗?王老师关切的问我,我一愣,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老师见了,笑了笑,如同一阵春风吹过冰封的土地,一瞬间枝繁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