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的小熊作文范文
我的小熊
去年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熊,哈哈!吓一跳吧,是玩具熊,是我自己睡觉的时候用的。
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半圆形的耳朵、弓弓的鼻子、头上还有一个小蝴蝶结。还穿着一个小裙子。是粉色的,半袖还有粉白的小碎花。上面领子戴着五颜六色的道道,蓝的、黑的、白的、黄的、红的可漂亮了,中间还有一个蝴蝶结也是粉白色的小碎花,最底下还有白色的小花边,两只胳膊总是自然下垂,还是软软的。腿也是软的,可以坐可以站。可站还得扶着。好像一个小婴儿。
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是我童年的伙伴,当我睡觉的时候它也随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教你写作文: 山羊文章400字(推荐一篇)
今年体育三部抽测,果然不出所料,抽中了我们五年级。
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心猛然一震。因为体育是我的弱项,其中就有我好久没有训练的“跳山羊”列入了必测项目。
六月五日一早,五年级所有同学都集中在操场作最后的冲刺。我也要趁这机会,拿下这头“山羊”。
很快,就轮到我尝试了,我望着那比我骨骼还硬的“铁蹄”,比我肩膀还宽的“羊脊”,比我腰还高的“羊身”,心中一阵紧张,手心的汗一下子冒了出来,我知道这是心情紧张所致的“冷汗”。没办法,在这种重要的冲刺时刻,总不能象平常玩似的,不“敢”则退吧!
我硬着头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全力朝“山羊”冲了上去。但我的步伐是沉重的,像没了力气似的;我的双拳是紧握的,努力将豆大的汗珠封锁在手心内;而眼睛,就直盯那头“山羊”,有惶恐、担心;但更多的是信心。我暗暗的鼓励自已,一定要跳过去,征服这可恶的“山羊”。
毫秒间,我双腿一岔,手用力撑在“山羊”脊背上,越了过去,并安全着陆在垫子上。虽然我自认为跳了过去,也挺顺利的,既没有摔惨,也没有惹来笑声,但体育老师还是给我指出了不少需要改进的问题。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跳完后,我一身是汗,这会可不是紧张的冷汗,可是用劲过度的“力汗”,当我回头望向那头“山羊”时,却发现羊背上面也留下了二只湿漉漉的掌印。
教你写作文: 我的哥哥写人作文(篇一)
我的哥哥今年11岁,读六年级,他的个子高高大大的,长得虎头虎脑,样子很憨厚,还架着一副眼镜,显得有几分斯文。他长得特别像东北人,不喜欢吃肉食,爱吃面食和蔬菜,那他为什么长得那么胖呢?因为他不爱运动呗!
他最喜欢做的两件事:一是看电视,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打开电视看起来。二是喜欢抢我的东西。
有一个星期天,我到爷爷奶奶家去,一进门看到哥哥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眼镜,可爱极了,我好奇地问:“哥哥你怎么戴上眼镜了呀?”哥哥一声不吭地盯着电视看,没理我。然后叔叔走过来说:“他呀,天天看电视,连吃饭时都看电视,眼睛能不近视吗?”自从戴上眼镜后,他就慢慢地改掉了吃饭看电视的坏习惯了。
还有一次,我在房间里面玩仿真车,他进来看见我手中的仿真车就想抢,我没有同意,可是他趁我不注意时,就把我的仿真车抢去玩了。更可气的是,他这个人很自私,别人在看电视的时候,不经过别人同意,就把遥控器抢来,调他自己爱看的节目。
瞧!这就是我家憨厚自私的哥哥。
教你写作文: 四季的雨文章(篇七)
大家应该都知道一句俗语,春雨贵如油吧!
春雨姐姐下的时候非常漂亮,像一根根牛毛,它的颜色特别透亮,像一块块水晶一样美丽,他一般都在晚上才来到人间,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听妈妈讲故事,外面下着春雨,我对妈妈开心地说:妈妈别讲故事了,我们静静地听雨吧!妈妈答应了,物理静悄悄的,外面沙沙地下着春雨,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夏雨哥哥脾气可大了,雨珠有珍珠一般大小,有的时候是土黄色的,有时是晶莹透亮的,他来人间之前真是特别闷,连动物们都转来转去,哗啦啦的声音把蝉和蜘蛛都吓的搬了家。
秋雨妹妹和春雨姐姐像一对双胞胎,象一条条细线一样非常漂亮,不过也有一句俗语,保证大家听了以后会穿厚衣服的,就是一场秋雨一场寒。
冬爷爷来到了,真像穿了一件棉袄,动物们都冬眠了,只有梅花向着冬爷爷微笑,看,他笑得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