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关于课桌上的分界线作文作文
我的同桌是杨青卓,自从我认识她,并跟她是同桌后,我最厌烦的是她经常把手靠过来,弄我得我上不了课,也听不进课。因为,我一直想着:好烦哪,好烦哪!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
那天,她更厉害,一堆书全部放在我的课桌上。我气愤地说:大哥,别放我桌上,好吗?她也气愤地说:我不是男的。那叫你大姐,这可以了吧?这时,我又说:我们画一条分界线,如果谁超过了,就弹脑嘣。她答应了:好吧!
从此,我们就分界了。我们相安无事了一段时间。
但是,好景不长。因为有时我上课时有些内容没有听到,我想请教她,但,有分界线不行啊。她也是这样。分界线,成为了我们的烦恼。
一次,我在电视上看一个动画片,名叫《爆笑虫子》。其中有一集是这样的,一只黄虫和一只红虫玩捉迷藏。黄虫找到了红虫,红虫把黄虫打骨折了。后来换成红虫去找黄虫,没有找到。
黄虫躲在盒子里,它看见红虫很气愤,不敢出来,就这样,红虫一直在找,而黄虫一直在等,它们成年了还没有找到,就这样一直等,等啊,等到老
后来红虫看到一片黄树叶,把它看成了黄虫,对着它笑,黄虫看到这一情景,哭了后来它们重逢了,友谊不可分割。
看了这个动画片,让我明白了友谊不可分隔,隔开了就很难缝合。
第二天我到了教室里,杨青卓也在教室,我们一起说:把线划掉吧!我们用手一起把线划掉了。我感觉到了,昨天,她也看了《爆笑虫子》这部电视片吧。
到现在,我脑海中仍然没有忘掉,那天我们一起划线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