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陈杰的10岁生日,我有幸参加了他们家为他举办的热热闹闹的生日宴会。
下战书,叔叔开车来接我先去陈杰的家里,我们在他家里玩了一会儿,再坐他姑姑的汽车来到一家饭店,开始了他的生日宴会。我们边吃饭边完成出色的表演,首先,陈杰为我们唱了一首《相信未来》,他豪情壮志的为我们倾情演绎,引来一阵阵喝彩。接下来是葛田浩瀚上场了,他为我们吹奏的是萨克斯,他自信满满、底气十足,韵味飞扬,把我们听得是如痴如醉。轮到我了,尽管有点担心还有点儿害羞,但仍是勇敢的走上台去,跳一段我最拿手的伦巴舞曲……演出还在继承,我们边吃边玩,好开心!
吃蛋糕的时间到了,那个蛋糕可真好看,除了良多种生果,还有一个美羊羊的造型呢!可是,陈杰上来就把美羊羊的脸给吃掉了,一个没有脸的喜羊羊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哦,直等到回家以后,才想起健忘跟陈杰说祝福的话了,哎,看我这个记性。
“陈杰,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