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假期的收获作文其七
这个生日过得太爽啦!转眼间,就到了8月26日了,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不过我有时候也会不开心,我也盼望着一个新学期的到来!...
这个假期,我去了北京,我有许多收获,我也很开心。
这次我来了北京,我先讲讲我在北京的故事吧,我在北京去了好几个地方,特别是国家图书馆,那里是全国最大的图书馆,那里有很多很多的书,还可以上网,怎么这么厉害吧!
我还去了军事博物馆,那里有飞机、有大炮、有火箭、有枪、有坦克。有一些东西都已经生锈了,特别大炮那一类的。
除了去国家图书馆和军事博物馆外,我还去了王府井,它不是井,而是一个地方,那里有好多的东西,比街上的东西还要多。那天爸爸妈妈去看表,所以我才跟着去了。王府井那里有一个小吃街,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小吃,我吃了冰糖葫芦、羊肉串和老北京的春饼。
从北京回来后,我爸爸给我报了书法班和写作班,于是,我每天都只能7点就起床上学了,不能痛快地玩,我真是命苦啊!
转眼间就到8月11日了,那是我的生日,那天我约了束金伟和曹恒银同学到我们家,那天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我们看了电影、吃了蛋糕,我们晚上9点钟才回家。这个生日过得太爽啦!
转眼间,就到了8月26日了,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不过我有时候也会不开心,我也盼望着一个新学期的到来!